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升级,长安CS15 EV400将于年内上市

2018年09月14日 23:50:45
分享到:
来源:电驹

​9月12日,在长安CS75 PHEV上市发布会现场,长安官方公布将会在2018年内推出CS15 EV400车型。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更多关于新款车型的信息,但从命名规则来看,作为CS15 EV的升级款,新车在续航里程和配置方面都会有一定幅度提升。

null

现款长安CS15 EV于2017年10月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1.9万和12.6万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0mm,轴距为2510mm。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170N·m的驱动电动机。动力电池组容量为42.75kWh,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离子电池,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0km,60km/h等速续航可达350km。

null

配图为现款长安CS15 EV车型

小编猜测,长安CE15 EV400车型续航里程将会提升到350km—400km之间,配置方面或将也会有所提升。作为一款小型SUV,CS15 EV400年内上市后将会与北汽新能源EX系列、江淮iEV6S形成直接竞争关系。

(文/蔡中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