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之后,兰博基尼也“被迫”造这种车

2018年09月14日 23:54:22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超跑品牌中兰博基尼法拉利可谓名声最大,两者也是“死对头”。

由于排放标准的限制、法拉利已经批量使用涡轮发动机,虽然动力更强了但是声浪已经不再纯正。

反观兰博基尼,一直都在坚持大排量自吸发动机。但是为了顺应时代发展,该品牌也开始了妥协。

近日兰博基尼公布了其首款混动动力超跑LB48H的官图,从外观上看该车基于Terzo Millennio概念车打造。动力并未透露太多,新车最快将于2020年上市,预售价在250万美左右。

图为Terzo Millennio,是兰博基尼旗下最新概念车,发布于3月份日内瓦车展。该车由兰博基尼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联合打造,也代表着兰博基尼未来的发展方向。

外观上非常的科幻,同时运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身采用轻量化碳纳米管覆盖,大大降低车身重量,同时研发人员在车身构建了先进的储能结构,可以为电动机提供能源。

这款概念超跑带有诸多前瞻性技术,打破人们对兰博基尼以往的印象。估计连对手也是一脸茫然,都不用涡轮增压发动机过渡一下就直接用混动系统了?兰博基尼这种不同寻常的风格还真是让人捉摸不透。

对于碳纤维材在高速状态下可能开裂的问题,设计团队也给出了解决方案。这款车带有自我修复功能并自动检测破损,通过纳米管导入化学材料进行修复。

如果能够应用到LB48H上将对土豪们产生很大的吸引力,也免去了一些日常小维修的烦恼(PS这真的可能吗)。

车尾的设计同样科幻,Y字形尾灯是兰博基尼车型上的经典设计,这一点得到了很好的传承。依然很注重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也减轻了车身重量。

图为兰博基尼 Centenario,该车是2016年为了纪念创始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诞辰100周年而推出。

是Terzo Millennio概念车发布之前兰博基尼最新的设计作品,这也可能是兰博基尼最后一款大排量自吸超跑,LB48H的出现让这种可能性被逐渐放大。

相关阅读: 吉利也变坏了,新SUV四根排气管,三根“假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