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S店提前公开大众探荣售价,围观的都被吓跑了

2018年09月14日 23:57:19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TAYRON是一汽大众的第二款SUV,中文名或将命名为“探荣”,于今年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但是没有立刻上市,价格预计在10月份公布。

但已经开始曾流出探荣的指导价,其中四款两驱车型21.68-26.98万,三款四驱车型在27.98-31.98万元,全系共计7款车型。

目前这一消息还未得到官方证实,按照其定位来说,可信度还比较高。

新车分为普通版和R-line版本,图中为后者。定位中型SUV,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大众家族式语言,中网尺寸更大,视觉效果更好。

一汽大众探荣车长4589mm宽1860mm高1660mm,轴距2731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一般,作为途观L的“姊妹车”空间优势并不是很明显。

简单点说探荣是一辆拥有途昂外观、探歌前脸的一汽版途观L,同时在后者基础上收缩了车身尺寸,轴距则保持不变。

但在这样的情况下定价这么高,很可能会影响到最终的市场表现,又或是和探歌一样走高端精品路线。

动力上首批探荣将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高配车型将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动力规格高于途观L,同时流出的售价还略低于途观L,一汽大众拿捏的还是比较到位的。

车尾的造型还是一贯的大众风格,尾灯点亮后显得很精致。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只是装饰,同时这也是R-line车型才有的。

这是探荣普通版车型的前脸造型,不注意以为是探歌。虽然与途观L和途昂等车型有不小的区别,但是给人感觉还是套娃设计。

这就是探荣的“小弟”探歌,外观上还是很有个性的,特别是环形日间行车灯还兼具转向灯的作用。从两款SUV车型不难看出,一汽大众以后的SUV很大程度上都会采用这套前脸设计。

图为上汽大众途观L,作为探荣最直接的竞争对手空间是最大优势,虽然外观上比较中庸,但这并未对销量造成多大影响。

在此情况下、探荣的压力的确很大,如果定价再不合理,可能车再好也得被玩废了。

相关阅读: 法拉利之后,兰博基尼也“被迫”造这种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