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析绅宝智行车载系统 让车辆变得更智能

2018年09月15日 08:11:02
分享到:

原标题:解析绅宝智行车载系统 让车辆变得更智能

[

最近几年,AI人工智能这个词逐渐进入我们的生活,从数码产品到家用电器等等,而在汽车领域,也陆续有不少品牌开始加大力度研发,就拿北汽绅宝来说,最近动作就非常频繁,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更是带来了首款搭载AI人工智能系统的紧凑级SUV-绅宝智行,那么作为新车本次的一大亮点,绅宝智行搭载的这套AI人工智能系统到底表现如何呢?咱们今天借着体验新车多媒体系统的机会,来深入了解下。

绅宝智行提供的语音控制系统功能非常丰富,具体支持的内容我们分开来介绍:

智能全车语音控制:

可支持拨打电话、开启空调、调节音量、GPS导航、座椅加热、车窗升降、雨刷器以及车灯等功能。

语音车辆状态查询:

可支持语音查询胎压、实时车速、总里程、续航里程、平均油耗、剩余油量以及保养里程等功能。

全文总结:

通过一番体验来看,绅宝智行搭载的这套车载系统非常智能,最值得一提的AI语音助手识别度非常高,并且除了普通话以外,还支持多种地方方言。此外,绅宝智行所搭载的AI车况管家通过车辆各处的传感器,将车辆实时系统状态反馈出来,让驾驶者随时了解车辆状态,而AI安全卫士则集成了大量主动安全配置,保障行驶安全,几乎日常行驶时所需的几乎所有功能,你都可以直接与车辆对话互动,除了拥有满满的科技感以外,还有着很强的实用性,让车辆变得更加智能 。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