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市场8月风起云涌,360反超宋MAX成榜眼,三缸机GL6进前十

2018年09月15日 09:15:44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随着二胎的开发以及过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内对旅行车以及MPV车型的需求日益增长,在最初的MPV被面包车占据,到后来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高端MPV成为销量排行的常客,可以看出MPV已经不再是低质低价的车型,而是需要更多满足市场和消费人群的车型。

9ca1ea0a22f744ebaeca71ad131f0ba4.png

8月MPV销量中宏光依然是龙头,但与当初动辄6、7万销量没法比了,他的兄弟车型宝骏730只销售了5000多辆,由此看来五菱宝骏日子也不怎么好过。上月排行第四的宝骏360这月逆袭宋MAX成为排行榜榜眼,两款车没有谁胜谁负,宋MAX价位更高,配置更丰富;360价格与730稍低,但颜值也非常高。

三缸机代表别克GL6这次进入了排行榜第9的位置,只销售了4100多辆,这在MPV领域已经属于不错的成绩。两个本田MPV都进入了排行版,20万价位的MPV市场接受程度还是比较高的。寄予厚望的广汽GM8本月销售2690辆,这是金九银十前的沉默?

e326126be0604af2b92347f30133ac30.png

一直认为比亚迪E6是两厢车,今天看到榜单才知道原来E6属于MPV,呵呵,这造型也是没谁了,不过E6在比亚迪销量中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25d8173de9464040934bda6e3a6396e4.png

唯一比较遗憾的是长安凌轩这款与A800同平台的MPV,竟然只销售了17辆,还不如力帆轩朗?这个市场实在奇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