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美瑞都怕的“中级车之王”,月销量2万无人骂,加满油跑1000km

2018年09月15日 10:39:59
分享到:

现如今,买车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汽车几乎已经成为了家家户户的标配,特别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大多数家庭购置车辆的时候,都在朝着中型车的方向选购。凯美瑞属于目前市场上比较火爆的中型轿车,月销量连续过万,特别受市场大众群体的喜爱,但是有一款中型轿车,凯美瑞都怕,被大家称为“中级车之王”,2018年平均月销量超过2万辆,在市场上一片好评,加满油能够跑1000km,它就是中级车市场的标杆之作大众迈腾。

外观延续“套娃式”造型,细节处理更加得当

全新一代的迈腾外观变化比较明显,整体上延续了大众套娃式的设计造型,进气格栅贯穿整个前脸与两侧的大灯组合融为一体,显得简约干练。车身的侧面造型比较流畅,从车头延续到车尾的直线条,显得整车沉稳大气,颇具运动感。尾部造型比较具有层次,年轻而富有时尚感。

相比老款的迈腾,全新一代迈腾变得更加的年轻运动,在车辆的细节方面处理的非常到位,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同时年轻动感的车型也拉大了消费者的区间群体,下至25岁年轻人,上到60岁的中老年人开起迈腾来都显得特别的有精神。

内饰稳重大气,空间同级别标杆,配置厚道

迈腾的内饰稳重大气,在这个浮夸的世界里,保持了自己的个性,坐进车内给人一种富有活力的感觉,内饰表现简约干练。功能区域的布局合理,内饰的做工用料都相对厚道,手经常能够触摸到的地方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同时座椅的舒适度也比较不错。

迈腾的外观尺寸为4866*1832*1464mm,轴距为2871mm,巨大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使得迈腾的空间表现特别的出色,在同级别里空间表现数一数二,丝毫不输凯美瑞,唯一的遗憾就是后排中间位置的凸台比较高。迈腾的配置也比同级别的凯美瑞出色很多,乞丐版的车型配备了胎压监测装置、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技术、真皮座椅、后视镜加热等配置,属于同级别比较厚道的车型。

动力表现出色,双离合被诟病,燃油经济性高

迈腾搭载1.4T、1.8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50马力、180马力和220马力。1.4T的为EA211发动机,整车驾驶起来感觉还是比较不错的,百公里加速为8.6s,很多人都会担心动力不足,小马拉大车,其实不然,经过实际驾驶体验,唯一的缺点就是起步阶段感觉动力偏肉一些。其余两款配EA888发动机,驾驶质感非常出众,没有明显的短板。

虽然迈腾的行驶品质不错,但是搭载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一直都是消费者最为担心的地方,担心双离合变速箱的可靠性问题。但是这款变速箱已经被用在众多车型上,包括帕萨特、速派、速腾。可靠性还是比较高的,不必过分担心。

迈腾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油耗,三种动力车型的百公里工信部油耗分别为5.5L、6.4L和6.7L,比号称省油王的凯美瑞还省油,同时迈腾拥有一个66L的大油箱,使得加满一箱油,迈腾能够跑1000km左右,燃油经济性属一流水准。

小结:迈腾属于一款宜商宜家的中级车,各方面的表现都超越凯美瑞,上市至今一直都是B级车市场的标杆之作,燃油经济性较高,省油又放心,月均销量2万多辆不被骂,属于一款不把凯美瑞放在眼里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