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中国(商用)车博会在重庆巴南区举行 国内商用车盛宴拉开帷幕

2018年09月15日 15:42:15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9月14日,2018中国商用车博览会(简称车博会)在重庆巴南区南彭公路物流基地盛大开幕。本届车博会的一大看点,是首次采用线上车博会及增加了物流产业链展和新能源车展等新科技概念展,将助推本届车博会成为商用车与物流发展的年度盛会。据悉,本次博览会将持续到9月16日。

null

车市红点了解到,为期3天的车博会期间,主办方紧扣“推动商用车流通产业发展”核心理念,在协信汽车公园和华南城两大展区精心组织系列活动,组成好吃、好玩、好看、捡“扒货”的“饕餮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车博会的10+3活动,包括在华南城展区的高峰论坛、卡车之夜、物流产业链展、乘用车消费节、重庆华南城暨华盛奥特莱斯金秋消费节、重庆特色美食节等;还包括在协信汽车公园展区的商用车展及品牌推介、全球商用车发展100年图片展、车王挑战赛等。让观众在商用车发展的“时光隧道”穿梭、在观摩嘶吼的车赛时热血沸腾、在激情四射的卡车之夜眼花缭乱、在巴县河街流水席享受美味,感受2018中国商用车博览会所打造的国内商用车行业的业界盛会。

null

在9月14日下午,商用车与物流行业的“大咖”,在中国有形市场与物流创新发展论坛上共谋行业发展大计。晚间上演的行业PARTY卡车之夜璀璨,获奖企业代表、好司机代表、行业专家等500人欢聚现场,见证中国商用车年度大奖和中国好司机颁奖,见证中汽协的《有形汽车市场建设与管理规范》发布、以及重庆汽车大数据中心揭牌的荣耀。

null

首次线上同步

在开幕前,线上车博会提前上线开放,本届车博会首次采用线上方式同步进行,并得到京东、货车帮、沙师弟等全国性电商平台的参与和支持,特别是中国商用车年度大奖与中国好司机征集和评选,传播更为广泛,效果大大好于上届。

null

截至9月9日,为期13天的网络征集和投票,得到行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其中商用车品牌车型年度大奖评选,参评车型115个,点击访问量560123人次,有效投票147833票;2018中国好司机活动,参评司机2016名,点击访问量达到1054771人次,有效投票587881票;重庆十佳金牌销售商评选,参评商家110户,点击访问量达到1573289人次,有效投票271163票。三项活动累计关注量3188183人次,有效投票达1006877票。

null

经评委团根据评审规则,在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进行评审投票后,评出年度大奖车型30各、中国好司机30名、重庆十佳金牌经销商10名。结果将在组委会官方微信、相关媒体上进行公示。并根据组委会安排,所有奖项将在9月14日的 “中国卡车之夜”晚会上颁奖。

购车更加优惠

车博会组委会积极整合整车企业、配件企业、经销商等资源,安排了百万的优惠购车让利,为符合条件的购车者提供总计百万元的购车补助。重庆华南城暨华盛奥特莱斯货品充足、促销活动力度非凡,奥特莱斯全场百余家国内外知名大牌0.5折起,名品奢侈馆全场8折起,跨境超市7折起,全场餐饮7折起,还有价值8000元购购卡、欧瑟名品包、月饼大礼盒等众多豪礼抽奖等,为消费者准备了一场丰富的饕餮购物盛宴。

null

车博会的举办助力重庆公路物流基地招商,京东物流、京东商事、京东电商产业园、京东智慧型生态物流园、顺丰物流、贵阳货车帮、霍氏百利威等一大批行业龙头企业入驻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同时重庆华南城、重庆协信汽车公园等企业二次招商硕果累累。本届车博会上,28家企业集中签约落户公路物流基地,其中从事商用车销售的公司20家、物流运输7家、国际贸易的公司1家。

null

本届车博会根据商用车与物流的高度相关性,首次增加了物流产业链展。重点紧扣重庆“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以服务“一带一路”和南向物流大通道建设为主题,邀请重庆南向物流大通道沿线国家和地区的部分物流企业或相关机构参加,集中展示东盟国际、申通快递、普洛斯等全国知名物流品牌及服务实力,促进商用车与物流行业的互动和发展。

刷新布展规模

据悉,本次博览会是我市第三次举办的全国性商用车博览会,传承前两届“商用车承载城市未来”的办会宗旨,本届车博会统筹规划,创新布局,吸引业内外广泛关注。据初步统计,本次车博会各类参展参会企业达2000家以上,涵盖了卡车、专用车、新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商用车装饰用品、经销商、电商平台等商用车及相关产业的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展出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预计专业观众及消费者参观人数将达80000人次以上。

此外,今年的车博会期间,由巴南区政府牵头举办的重庆巴南区秋季品牌乘用车消费节也将同期举办,商用车、乘用车同台炫技,共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看点和实惠,共同助力2018中国商用车博览会以一个新的高度和成绩拉开帷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