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0年传奇车型被停产,甲壳虫最终版官图发布!

2018年09月15日 16:01:10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甲壳虫虽贵为大众旗下最具情怀的车型,但其所受到的争议却一直很大,做工差、起步肉,油耗高,人们评价起来的时候真的是一点也不客气。不过好在喜欢它的人却一点也不在乎,开这车上路绝对逼格范儿十足。关于甲壳虫“死亡”的消息已经流传很长一段时间了,直到今日官方才正式证明这一点,发布了甲壳虫最终版官图!

新车外观与目前在售车型并无太大差别,分为Coupe和敞篷两种,车身颜色方面将提供黑、白、灰、蓝以及米色五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可爱的造型保持不变,80年长期以往早已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即便是停产也不会被遗忘。

配置方面,新车将带有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以及雾灯,另外,根据版本的不同,所配备的轮毂尺寸也会有区别,经济基础版采用的是17寸轮毂,而豪华型车型采用的则是18寸轮毂。

内饰方面,新车座椅采用了菱形刺绣图案,看上去很先质感,所有型号都配备了皮质方向盘、一键启动以及不锈钢踏板等,看起来更加用心。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184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甲壳虫之所以停产实在是因为销量太差了,甚至已经到了连情怀都不能支撑的地步!

尽管甲壳虫的缺点十分明显,但作为一款见证了大众整个发展过程的车型就这样被停产还是会让人觉得有些遗憾!“Never say never”,或许在不远的将来将会出现另一款“甲壳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