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啥大家都说奇瑞三大件好?采访数十名车主,终于知道了真实原因

2018年09月15日 18:14:41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在,我国的汽车保有量越来越大了,国人在买车方面也不像以前一样什么都不懂瞎买。现在很多车友在买车的时候都比较看重三大件,三大件好的品牌自然是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那么说起国产三大件,肯定有很多人都要说奇瑞了,大家都认为奇瑞是最有实力的技术流,当然这与近年来奇瑞自身投入的人力、物力等有很大的关系,能够得到这样的褒奖似乎也在情理之中。不过也有很多车友问为啥说奇瑞汽车的三大件好呢?又好在哪里呢?带着这个问题小编对数十名车主进行了采访,终于知道了真实原因。

有的车主说,凭借他们使用奇瑞汽车多年的体验来看的话,大家说奇瑞的三大件好可能最突出的一个原因就在于稳定吧,有质保服务。就拿奇瑞旗下的艾瑞泽5来说吧,它所搭载的是1.5T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47马力,扭矩可达210nm,传动上匹配的是CVBT无极变速箱或者5挡手动,这样的配置互相加成所达到的动力效果赢得了很多汽车消费者的喜爱,重点是这种配置下操控性还很稳定,油耗也不算高。

车主们反映除了这令人满意的动力表现,奇瑞还在发动机上有质保服务,车主们可以享有3年或者8万公里的质保,这样的政策也算是给车主们的一个保证和交代,说明了奇瑞对自己的三大件技术还是很有底气的,车主们开起车来也就更加放心了。

除了发动机方面之外,奇瑞在底盘运用上也花费了很多心思。奇瑞a3的车主们都反映尽管A3已经有10年的车龄了,但是开起来完全不会有底盘松软的感觉,滤震效果也很让人满意,令车主本人都意想不到,当然也看得出奇瑞近年来的确在造车技术上投入的很多。

最后还是要说一下奇瑞的1.6T发动机,这也算是奇瑞官方很花心思的一款高效率发动机了,当然很多消费者也非常期待这款发动机,很多车评人都预测这款发动机大面积实行之后,奇瑞的成绩可能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当然,这些只是车主们所反映出来的奇瑞的发动机的优点,我们不得不承认,奇瑞发动机也存在有很多不足,但是目前已经比很多自主品牌好太多了,至少一直在竭尽全力搞研发,也希望奇瑞越来越好吧,不辜负自己也不辜负大家的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