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全世界最安全的车,沃尔沃XC90这次能用颜值吸引你吗?

2018年09月15日 19:04:19
分享到:
来源:养车经验多

在汽车市场,说起安全性能最高的汽车品牌,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沃尔沃,沃尔沃一直以安全而闻名于世,安全及性能一直是沃尔沃品牌的一大形象及卖点。近日,2019款沃尔沃XC90也已正式上市,新车延续2.0T动力,共推出10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64.38-128.58万。详情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d6d2a108-6887-4678-9505-101a0a1a0613.png

1536803354380093876.png

外观上,与现款保持一致,智逸版外观增加了镀铬防擦条、整合式亮银色行李架、后保险杠镀铬装饰;T8混动新增了荣誉版3座车型,取消了大灯清洗装置,以及萨维尔灰、暮色铜、幻夜银三款车身颜色,新增松林灰涂装。

1536803702895096032.png

内饰上,仪表盘采用了全液晶设计,中控台上9英寸的中控屏幕极具科技感。该款显示屏可显示导航、音频及手机信息,同时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标配)。该款车型配置了Pilot Assist模式,可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当XC90在高速公路行驶时,该功能可提供相应的辅助。

1536803709838066359.png

此外,该车型还配置了一款全景摄像头、停车传感器、自动停车、预碰撞警示与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及盲点侦测功能。2019款沃尔沃XC90取消了汽油版T6智逸版5座车型,新增了T6运动版7座车型。此外,新车的内饰大面积使用了Nappa真皮,全车所有的皮革都是人工制作,并提供四种内饰颜色和两种不同的木质饰板供消费者选择。

1536803911629019705.jpg

动力方面,新款XC90保持不变,T5车型搭载的是254马力的2.0T发动机,T6车型搭载的是320马力的2.0T双增压发动机。E驱混动T8车型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4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该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耗时约为6.1秒。

在车主的评价方面,沃尔沃XC90有着内饰豪华、安全性好、配置高等优点。新款已于9月6日上市,业内首家无套路买车平台华车亦将于近日将其以极低价格进行上架,消费者可以通过华车进行真实车价比较,了解全网低价车源,并进行直接无忧订车,授权4S店线下提车,降低购车额外成本,提升购车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