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新车曝光, 颜值提升易, 品质提升难?

2018年09月16日 07:45:18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过去我们一说到宝骏,那么首先想到的就是便宜。没错,宝骏旗下的很多车型比如730,310,510都有很强的价格优势。宝骏也是走性价比路线的。目前为止,宝骏旗下的所有车型最贵的也就是11万左右。绝大部分宝骏的售价区间在3~8万元之间。

随着宝骏530的推出,宝骏逐渐也再向低端说再见。而最近宝骏发布的新车官图,更是让消费者眼前一亮。那么宝骏能否通过新车型来翻身?如果新车的价格超过15万的话,消费者还会买单吗?

null

宝骏颜值提升

目前官图曝光的宝骏新车还没有正式命名,但设计上确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中网采用了“星际几何”设计语言,镀铬的闪耀与镂空的深邃相互衬托,较大尺寸的“马头”LOGO被点缀的更为抢眼。前包围棱角十足,日行灯则依旧动感个性。多辐双色轮圈营造出了更多的层次感与运动感。

null

新平台,DCT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将基于宝骏全新平台打造,未来宝骏还将基于该平台推出轿车和MPV产品。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N15T发动机,并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后悬架为独立悬架。该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null

价格猜想,如果卖14万,消费者还会买吗?

关于新车的售价,我猜测起步价会在9万元左右,而顶配车型或许会在14万元左右,逼近15万元。因为目前宝骏SUV中最贵的车型是530,530的售价区间为7.58~11.58万元。那么采用新平台的车型,价格肯定会高于530。我估计会在9~14万元左右。

这个价格区间其实已经进入了合资车型的价格区间,特别是最近几年合资SUV的价格也有下降的趋势。比如起亚新一代智跑现代ix35等车型。现在的价格也就是11万元左右。宝骏的汽车与他们比起来,最大的缺点或许就是品牌影响力和耐用性了。

null

颜值提升易,品质提升难?

宝骏旗下汽车的质量和品控一直是消费者投诉的焦点。有时候这些问题都不是大问题,比如说异味,比如跑偏,比如车身缝隙大,比如异响,风噪。并不会直接影响安全性,而只是会影响舒适性体验。

一分钱一分货,汽车的产业链是很公开透明的。如果价格压低到一定程度。那么这款车肯定就要从其他方面去节省成本。而最不容易被消费者发现的就是装配和质量了。

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对于宝骏的质量是有预期的,毕竟用很低的价格买到的车。因此即使有一些小毛病也就忍了。但这仅是对于宝骏310,510这样的车来说的。如果是更高级或者售价更高的车型就难说了。毕竟消费者花了更多的钱,想要享受更好的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