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战士 宝马iNEXT概念车官图泄露

2018年09月16日 08:12:28
分享到:

原标题:未来战士 宝马iNEXT概念车官图泄露

[

近日,一组宝马iNEXT概念车的官图在互联网上被泄漏,新车拥有夸张的“双肾”中网设计、狭长的头灯以及电子后视镜,并采用了隐藏式B柱设计,看上去更像是一辆跨界SUV。据悉,新车很快将正式亮相。

从泄露的官图来看,新车在前脸部分设计了夸张的“双肾”格栅,只不过这个格栅内部是全封闭的,格栅周围还有蓝色装饰点缀。前头灯造型狭长,一直延伸到车侧,搭配凹陷的雾灯区设计,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气势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奥迪雷克萨斯相似的电子外后视镜,并将B柱隐藏了起来,几乎全封闭的轮圈造型加上亮银色金属材质,增加了前卫的科技感。尾部造型上,尾灯和头灯呼应,宽大的后保险杠加入了两个导流槽,既有设计感又有实用性。

来到车内,车内采用和车身相同的配色设计,并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基本上没有实体按键存在。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方形的方向盘后面有一款悬浮的仪表盘、中控屏幕也是悬浮在仪表台上的。根据之前流出的设计图,该车采用双排四座的布局模式。

动力方面目前宝马还没有官方消息流出,不过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搭载容量为60kWh~120kWh的电池组,这样一来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达435英里(700公里)。除了高科技动力总成,iNEXT还将拥有L4级自动驾驶系统。之前有消息称新车将在9月正式亮相,并开始全球五地巡展,从德国慕尼黑出发,之后前往美国纽约、旧金山,然后来到中国北京,最后返回至德国法兰克福。(消息来源:carscoops)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