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前重磅SUV大盘点:能让你垂涎三百尺的车都在这了(三)

2018年09月16日 13:15:38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SUV的火爆已经持续依旧,特别是中型SUV以其的实用性更是成为消费者的宠儿,甚至出现了加价提车、一车难求的场面。面对如此劲爆的市场,各大车企当然无法闲着,对中型SUV的投入也是与日俱增,让我们继续盘点未来即将到来的中型SUV。(注:本文盘点车型均为各大品牌的欧版车型)

Mercedes EQC

上市时间:2019年

预估价格:50,000欧

EQC为多功能SUV车型GLC的纯电动版本。为了能使EQC尽快投入市场,因此Mercedes融入了GLC的基因,而驱动系统则是全新开发。车身中部必须将电池组布置进去,而两台电动机比起装配9档变速的燃油车占用了更少的空间。其500km的续航里程则足以和Tesla,Audi E Tron以及2020上市的BMW i50针锋相对。

null

null

Audi Q4

上市时间:2019年

预估价格:34,500欧

Audi官方确认,从2019年起Audi Q4将在匈牙利量产。之前人们预测Q4是一辆电动车型,而实际其与Audi Q3相互交融,但比其更宽更扁平。其150PS马力的1.5升4缸发动机从VW集团的货架上搬了进来。而可供选择的还有轻度以及全混合动力匹配2升汽油发动机(197PS以及224PS)。柴油发动机爱好者则可以期待三款不同动力输出的2升发动机(163PS、190PS以及218PS)。

null

null

Audi RS Q5

上市时间:2019年

Audi这次给消费者带来了第二代Q5更精进的RS版本。外观方面巨大的进气格栅、侧面外扩的门槛饰条以及尾部和尾管与之集成一体的底部护板。镀铝的外后视镜也特别醒目。该车型将采用前驱并搭载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450PS马力。

null

Opels SUV

上市时间:预计2019年

Opel将带消费者带来一台全新大型SUV,这款Grandland X的衍生产品将在吕塞尔斯海姆下线,其名字目前还没有定义。但目前已经确认的是,全时四驱系统将不会装载在该车型的顶配版本上,内部则将布置三排座椅。

null

Maserati SUV

上市时间:2020年

Maserati 希望在2020年前投产一款SUV,定位在Levante之下。这款SUV将在“Giorgio”平台上打造,这个平台之前已经在Alfa Stelvio车型上使用。另外从Alfa上沿用的2.6升V6发动机也将装载在这辆SUV上,其输出马力将到510PS。

null

小结:“舍不得放开在每一次醒来”面对如此多的中型SUV,我们真得能够视而不见吗?答案当然是不能,哪怕闭上眼睛,我们的脑海中真的不会浮现这些工业的精品吗?答案当然更不是。那就让我们继续期待下一期,总有一台符合你的心意,To be Continue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