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蓝天白云+M(一),最强的宝马,多少人有梦想,而梦想又有多远

2018年09月16日 13:54:27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拥有一辆宝马已经是大多数人的梦想,而在蓝天白云标边上,在加个M,那更是一种奢望。长久以来,BMW M车型集高性能、个性化与完美于一身,是无数驾驶者的梦想之车。

而以下就是2020年之前上市的BMW M系列大巡展!你是否心动了呢?

null

BMW X3 M

上市时间:2018年

在X5 M之后,X6 M和X4 M40i进行了换代,而X3则首次推出M系列。目前样车还仍然在路上深度伪装。因此,很难辨别说这是否是未来的顶级车型M40i。而至少X3 应该会由M3 / M4的431马力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当然,强大的M版X3将配备众所周知的M型装饰,例如四个排气管,喇叭形轮拱和M型轮辋。当然X3车型肯定配备其宝马引以为傲的的xDrive全轮驱动设计。

null

null

BMW M8

上市时间:2019年

宝马8系列的顶级车型将是M8,而其运动版本可能会在2019年上市。宝马将给M8配备4.4升V8发动机,而6.6升V12发动机则会运用于M8 运动版M8将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跑车。从技术上来说,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应该至少有600马力。驱动技术应该会沿用M5的,这意味着只需按一下按钮,M8就可以从四轮驱动切换到后轮驱动。

null

null

BMW Z4 M

上市时间:2018年

宝马在研发轻量化跑车的运动版Z4,目前还不清楚宝马是否带来了具有M3 / M4发动机的“真正”Z4 M,或者具有约360马力的弱化的Z4 M40i。.新款Z4还是宝马和丰田的首款合作车型,轻量化轻量化、后驱、大马力是其新特征!

null

小结:梦想一直都在,梦想也始终在进行。蓝天白云的魅力想必很多人都难以抵挡,追梦少年走在路上从未放弃。而蓝天白云穿上M的上衣完成了完美的变身,如此优异的性能以及操作性,我们不禁问自己是否梦想就此离我们远去呢,绝对不会,因为我们从不放弃追逐,梦想也从不会结束,To be Continue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