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快来感受下2018款Mustang的老派与‘野蛮’

2018年09月16日 16:20:48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2018款Mustang绝对是一匹“怪兽”,RWD,V8引擎,发动机声音,驾驶体验......这些标签都是年轻人的关注点。

null

在造型方面,2018款Mustang前大灯采用了更加尖锐的边缘设计,搭配巨大的格栅,让它看起来肌肉更加发达。后部依旧继承了以往的优秀外型,更深的扩散器和四尾管的阵列让它极具美感,尾灯也十分的精致。

null

在动力方面,2018款Mustang搭载了5.0升V8发动机,具有更高的压缩性能,更自由的流动头和更强劲的冲击力。当转速达到7500转每分钟时,产生的功率也高达339千瓦,这也让它成为达到最高转速的野马GT。此外,还可提供566牛米的扭矩,外加双燃料喷射系统让2018款Mustang动力十足。

null

在内饰方面,舒适的座椅,精致的装饰以及配置的双驼峰仪表板让2018款Mustang几乎成为一款完美的pony car。同时,出色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可定制的驾驶仪表显示器也极大的提升了驾驶乐趣。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Mustang搭载的SYNC系统可靠且操作简单,在整个试驾过程中并未出现任何问题,带来极佳的驾驶体验。行驶在路上的时候,从车轮后面你就能深切的感受到它是一款肌肉车。如果你喜欢在行驶过程被路人关注,新款野马GT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null

唯一的小瑕疵是2018款Mustang的油门踏板,不管是在哪种驾驶模式下,油门踏板都显得太过敏感,尤其是在前进速度缓慢的拥挤路段,但变速箱的换档是无缝的 - 没有过于急速或缓慢的响应,这也提升了驾驶体验。对于一辆肌肉车而言,许多人觉得野马GT一代过于沉静,而2018款Mustang采用了全新的主动阀排气系统,这也让它听起来更具冲劲,当然用户也可以切换到安静模式来确保不被投诉。

null

新款2018款Mustang不仅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在提升了动力性能的同时,排气系统的更新也让它更像一款肌肉车。碰到这款车,我们只能说: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