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惨的豪华轿车,国内都觉得没面子,降到15万依旧没人买单!

2018年09月16日 21:04:03
分享到:
来源:车轮生活

国内市场中,要说到豪华品牌,奔驰奥迪宝马绝对能够算得上是豪华品牌中的主流,而要说到哪些品牌混的最差,像沃尔沃英菲尼迪DS讴歌等等都是比较边缘化的品牌。尤其是最惨的在笔者看来就是DS和讴歌了。

我们今天说的就是DS旗下的一款轿车,DS 5LS,提到这款车型,我想大多数人的第一想法就是没有听说过。毕竟,这款车的销量是差的不行了。据说,现在每个月的销量仅仅在几十辆左右。而在最新公布的销量,DS 5LS的销量只有4辆,听到这,你没有听说过这款车也就不足为奇了。

而为了提振销量,DS能够拿出什么招数,还不是和其他品牌一样,在市场中降价求生存。别人降价呢,或许还能够生存,但是DS降价,完全没有什么作用。即便说,这款车只卖15万左右,但是还是不能够吸引消费者。

产品上,首先说外观,作为一款豪华车,个人感觉它的逼格还是有的。虽然,咱们消费者不把这款车型当成豪华品牌,但是它的法系车中的高端品牌,这点其实不能够否认,整体的视觉感受呢,个人觉得也是蛮出色的。尤其是炯炯有神的LED大灯,看起来很犀利,视觉冲击力极强。

在轴距上,这款车只有2715mm,说是一款中级车,其实有些牵强,所以干脆我们说这款车是紧凑型轿车。但是,在内部的空间表现上,很多人表示这款车和奔驰C,奥迪A4L差不多。内饰上,整体的设计风格,虽然不太符合咱们国内消费者的口味,但是,它的配置还是很丰富的。像主动刹车系统,胎压监测,车道偏移预警等等。

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的是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样的一款车,产品力还是值得信赖的。但是,DS别说是在豪华品牌中了,可以看出,即便把价格降成了合资品牌的价格了,但是消费者依旧不买单,完全没有什么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