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价格真的没谁了,名爵HS只要11.98万起

2018年09月16日 22:22:0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名爵HS正式上市,售价11.98-18.98万

▶外观造型颜值高,内饰设计运动

▶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

上汽名爵全新旗舰SUV车型名爵HS正式上市,售价11.98-18.98万

null

null

null

作为上汽名爵的冲击中高端SUV市场的产品,这台名爵HS受到了广大车迷朋友的关注,还记得之前快车哥报道名爵HS预售价的文章,很多粉丝在评论下方留言说新车的价格有点高,上汽名爵也听到了群众的呼声,最终的售价只要11.98-18.98万元。

null

null

高颜值的外观造型一直都是上汽名爵旗下车型车型的亮点之一,这台名爵HS也很好地继承了这一优点,盾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星耀力场”的点阵式镀铬装饰,搭配造型独特的LED大灯组,让名爵HS这张脸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null

看到名爵HS车身尾部的第一眼你就会发现新车的尾部十分圆润,虽然没有前脸那样个性,但却十分耐看,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也为车尾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null

为了赋予名爵HS更强的运动气息,新车的卡钳采用了红色喷涂,18寸五幅式的大鞋子配合外凸的轮拱,看着确实挺运动。

null

如果名爵HS的外观造型不能吸引挑剔的你,那它的内饰设计肯定不会让你失望,悬浮式大屏、圆筒式空调出风口、多色氛围灯等设计元素出现在名爵HS的车内,在加上那张运动范十足的座椅,应该能让你满意了吧?

null

null

名爵HS在配置方面也十分厚道,标配10.1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全景天窗、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等,高配车型还将拥有BOSE音响系统、内饰氛围灯、蒙氏香氛系统、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等。

null

主打运动的名爵HS,搭载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31马力,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7速双离合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2.0T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7.5秒。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null

虽然在11.98-18.98万这个价格区间里面有很多SUV车型可以选择,有像领克01这样的自主品牌车型,也有像日产逍客这类合资品牌车型,名爵HS高颜值的外观造型以及强劲的动力系统,光靠这两点就能够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它还真的有可能成为一款热销车型。

网友热评

@sada:以现在的市场前景来看,拥有帅气的外观、充沛的动力系统、高科技配置才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键,这些名爵HS都有了,再加上这样售价,能火!

@在云端10000:有点昂科威的感觉,看起来不错,价格也能接受。

@达克名:真没想到最后的售价居然这么低,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