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发动机+腾讯车联网,这样的SUV只卖8.49万起步!

2018年09月16日 23:16:3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风行T5上市,售8.49-13.59万

▶外观时尚大气

▶搭载1.5T/1.6T/1.8T三款发动机

东风风行T5正式上市,售价8.49-13.59万

null

null

null

风行T5前大灯组与造型独特的进行格栅相连,剑羽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提高了新车的辨识度,大量镀铬装饰的前脸以及保险杠下方银色饰版的出现,让风行T5更显时尚大气。

null

为了给风行T5高大车身带来更强的运动感,风行T5侧脸采用了两条上扬的腰线,配合18寸双色大轮毂,这张侧脸真的没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

null

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也出现在了风行T5的尾部上,贯穿式尾灯在巧妙的设计下与尾门中间的镀铬装饰融为一体,风行品牌英文FORTHING字样被圈在里面,这样的设计还是挺个性的。

null

红黑双色搭配的内饰配色看上去豪华而不是运动感,大量软质材料包裹的中控台也让你在触感上有不错的体验。

null

智能车机系统已经成为了许多自主品牌车型主打的卖点之一,风行T5也不例外,中控台竖向放置的大尺寸中控屏内置了东风风行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联网3.0系统,语音交互系统以及手机常用的应用也会都会出现在这块大屏内。

null

动力方面,风行T5将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10牛·米。而有着宝马技术支持的1.6T发动机则是风行T5的一大亮点,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为20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风行T5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吉利博越长安CS75荣威RX5等车型,姗姗来迟的风行T5在外观造型、内饰设计以及智能配置方面都有着自己特点,产品力还是相当不错,但能不能成为一款爆款车型还得等待市场的验证。

网友热评

@天灰灰耶茫茫:这外观看着确实不错,风行T5应该是东风风行旗下最好看的车型了。

@小蓝书:风行T5内饰看着很有质感,不知道4S店什么时候到车,去体验下这款宝马发动机。

@TB5376428:1.6T自动挡车型能再便宜点就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