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少了一座会更火?车镜实拍别克GL6五座版本

2018年09月17日 08:35:40
分享到:
来源:车镜

不久前,别克GL6的五座版本正式上市,最近车镜终于有机会在北京的4S店见到这款车的真容,这就给各位分享一下。新上市的五座版本和六座版本在配置上并无太大差别,在售价上五座版本为14.19万和15.29万元,与六座版本一起,构建了更为阶梯性的价格体系。

null

外观上,该车前脸采用飞瀑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两条镀铬饰条与大灯处的装饰隐隐相连。

null

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B、C、D柱均进行了涂黑,车身尾部的层次感很强,让整车看起来轻盈不少,设计风格时尚豪华,单从外观上区分不出五座和六座车型。

null

车头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颜值提升能力可以打5颗星。

null

null

拥有4692*1794*1626毫米的车身尺寸和2796毫米轴距的五座版本别克GL6,车内的乘坐空间非常宽敞。打开车门,内饰设计透露着浓浓的别克风格,大气简约,层次分明。软性材质的应用更符合家用MPV的定位,中控台部分有两个USB快捷充电口,手机充电比较方便。

null

null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是真皮材质的,在方向盘上可以手动开启语音控制、接打电话、调整音量等功能。方向盘左边还有大灯开关、方向偏离辅助系统的开关等等。

null

null

仪表盘虽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全液晶式仪表盘,但两个指针式仪表盘中间有一块画面很清晰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也能够提供许多车辆信息和行车信息。

null

扶手箱支持前后移动,给乘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乘客提供了便利的肘部支撑。在扶手箱后部还有为后排乘客提供的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两个USB快捷充电接口,后排车厢的地板也比较平,可见别克设计师在内饰设计上十分的细心。

null

null

别克GL6五座版本最大的优势应该就是座椅布局的不同,去掉了第三排的座椅,在后备箱空间上有了全新的发挥,同时后排的乘坐空间也提升不小,兼顾了乘坐舒适性和高承载能力。别克GL6五座版本作为一款MPV车型,后排座椅支持全平放倒以及单独放到,灵活的座椅排布带来的空间优势是轿车不能比拟的。

null

而且别克GL6五座版本的后备箱常规容积是496升,放倒后排座椅之后可以扩展至1576升的后备箱容积。要知道市面上的大部分的小型SUV的后备箱容积大概是300升左右,中型大约是500升左右,即使它们的座椅再灵活多变,都改变不了储存空间的实际容积。

null

车顶还有一扇可以开启的全景天窗,这一点万万没想到吧?从后备箱视角看全景天窗特别漂亮!

null

null

后备箱打开之后还有警示灯,这点是很细心的。在夜晚,警示灯亮起可以对后方来车起到一定的提醒作用。

null

除了空间上的优势,别克GL6在车内配置上也亮点颇多。五座版本搭载了新一代别克智能互联技术,具备语音交互以及实时路况信息导航功能。

null

null

从实拍上可以看到,别克GL6五座版本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大车载系统,对手机不离身的年轻车主来说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并且操作起来也十分流畅,UI的设计简洁美观。

null

null

不仅如此,别克GL6还配备有安吉星助理,支持车载wifi,并提供车辆控制、在线导航地图、智能家居联动等等,共七大类22项主要服务及4项增值服务,在智能性、科技性的配置方面表现不错。

null

在动力上,别克GL6采用的是通用旗下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通用6速自动变速器。在动力的账面数据上,比许多1.5T和2.0L自吸发动机还要出色一些。而且五座版本的两款车型皆配备了发动机启停技术,在油耗上也更加经济一些。

null

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乘坐舒适上那是毋庸置疑,相比于许多同级车,别克做的还真是不错。

null

车镜总结

别克GL6全系车型售价是14.19-16.69万元,兼顾了大五座和六座的车型,而在大五座和六座车的市场,其实并没有许多强劲的竞争对手,可以说别克GL6是六座车市场的开拓者。五座车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相比于六座车型,五座版本便宜了3000元,将入门价格进一步降低,空间上的优势更是许多新生代家庭都特别看中的一点,车镜认为别克GL6五座版本很可能是带动GL6新一轮销售热潮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