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做工高人一等 伟昊汽车5款新品房车首发上市

2018年09月17日 09:29:43
分享到:
来源:车镜

9月13日,第17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第9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开幕,在房车世界·北京房车博览中心的现场,伟昊汽车正式发布了5款新品房车,其中4款是基于进口依维柯NewDaily底盘打造的,售价76万起。

null

null

(新车揭幕仪式)

作为中天行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伟昊汽车自2003年成立至今,一直以车载内饰个性化改装及部件修复、翻新为主要业务,为业内大量知名品牌进行委托改装服务,其改装工艺水平位居全国一流标准,拥有很高的知名度。

null

首次发布的4款基于进口依维柯底盘改装的房车是:

伟昊进口依维柯4×4越野房车

null

null

非承载车身,特种钢材制成的越野底盘、钢制三段式前保险杠,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对车辆坚固性、性能持续性以及可靠性的要求。全时四驱,搭载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加4档分动箱,共24个档位;最大功率达170马力,最大扭矩400Nm,强大的动力配比,为进口依维柯New Daily 4×4底盘挑战极限路况提供基本保障。高达49°的接近角和32°的离去角,极限爬坡能力达到100%(45°);最小离地间隙255mm;配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可以说在车辆行驶中可以应付绝大部分路况复杂的地形。

伟昊进口依维柯T型风尚版房车

null

null

基于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打造,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170马力,最大扭矩400Nm,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辆档位清晰,换挡行程短,配备后桥空气悬挂、中央差速锁,车辆具有很好的操控性。上装部分采用小额头,前后双卡座设计,配备升降式单人床、升降式双人床,很好的利用了空间,增加了宽敞感。

伟昊进口依维柯C型双拓展旅居车

null

null

null

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打造,3.0T柴油增压发动机+ZF Hi-Matic 8速全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400Nm。上装部分采用左侧拓展和后部拓展,全车采用真皮包覆,尾部超大双人床,空间比其它房车宽敞;遥控式升降顶置双人床,使用更便捷;180升超大冰箱,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伟昊进口依维柯B型商务版房车

null

null

采用进口依维柯8速全自动厢式车打造,3.0T柴油增压发动机+ZF Hi-Matic 8速全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400Nm。配备原装进口依维柯电动踏步、后上车门踏板,内饰部分采用触摸式控制面板进行水电调控,2个豪华多方位按摩座椅,后置尾部单人床,满足商务出行需要。

总结:此次参展,伟昊汽车阵容强大,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主要标准,实实在在为客户着想做整车,体现了其作为业界高端改装行业领头羊之一的操守和坚持,也必将吸引消费者用钱投票,持续迎来漂亮的销售业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