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CC/3系/ATS-L 豪华中级车你怎么选?

2018年09月17日 10:04:46
分享到:

原标题:新一代CC/3系/ATS-L 豪华中级车你怎么选?

[

很多人在买车之后都会遇到一些诸如“你这车档次不够啊!科技配置好少啊!”之类的“杠精”,为了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本期《不服来战》会对三款车进行对比,让各位“准车主”直观的了解究竟哪款车型才能对“杠精”说不!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们此次为“准车主”们选取了全新一代CC 380TSI曜颜版(2019款)、宝马3系320iM运动套装(2018款)以及凯迪拉克ATS-L 28T 时尚型(2017款)这三款车型。(文中三款车型分别简称为全新一代CC、宝马3系、凯迪拉克ATS-L

全新一代CC得益于设计师精妙的设计,使其有着非常优秀的乘坐感受,而且这样的轴距长度能够保证在不损失操控乐趣的同时兼顾到后排乘客的感受,可以说是做到了鱼和熊掌兼得。

全新一代CC与凯迪拉克ATS-L的座椅均采用了真皮材质。虽说凯迪拉克ATS-L的座椅采用的是真皮材质,但是就包裹感来说要略微逊色于全新一代CC,而且全新一代CC还配备了另外两款车型所没有配备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舒适性更加优秀。

全新一代CC所搭载的是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和DQ380 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最出色的地方是其不仅有着更充沛的动力输出和超低的换挡顿挫感,更加难得的是其还拥有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三款车型在基本配置方面没有区别,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完全足够了,但从性价比角度来看全新一代CC的表现无疑更加优秀。例如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空气净化、HUD抬头显示、电动感应后备厢等舒适性功能,而这些功能恰恰是宝马3系以及凯迪拉克ATS-L所没有配备的,在科技感和档次感的营造上要优于宝马3系以及凯迪拉克ATS-L。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