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标博越/主打东南亚 宝腾X70官图发布

2018年09月17日 10:32:13
分享到:

原标题:换标博越/主打东南亚 宝腾X70官图发布

[

日前,宝腾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X70的官图,新车基于吉利博越打造而来,二者的关系类似欧宝英速亚与国产别克君威的关系。据悉,新车未来将主销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东盟市场。

宝腾X70基于中期改款后的吉利博越“换标”而来。在车头部分,它保留了新款博越的整体设计,区别仅在于换装了一款带有宝腾品牌设计风格的前格栅,代替了博越原有的回纹涟漪中网。前包围上的多边形雾灯框、梯形下部进气口,以及下护板等,都原封不动地保留自新款博越。

在侧身和尾部,宝腾X70同样延续了新款博越的设计,悬浮式车顶、锋利平直的腰线、黑底式LED尾灯、灰色下护板及四边形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等设计素在其身上都悉数保留。区别之处在于,宝腾X70尾灯之间的饰条变为了黑色,其上粘贴有PROTON品牌字样标识。此外宝腾X70还配备了老款博越车型的双五辐式轮圈。

新车与博越最大的不同便是采用了右舵布局,而吉利车型独有的拱桥对称式中控台等设计还都与博越相同。配置方面,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陡坡缓降、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空气净化装置、后排空调出风口、真皮座椅等在新车上也都有配备。

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宝腾X70将搭载何种动力。参考博越来看,该车提供2.0L/1.8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1.8T直喷发动机根据变速箱形式的不同,共有两种调校,其中6速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163马力,6速手自一体车型为184马力。此外,1.8T自动挡高配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