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夜街头偶遇白色福特野马,看到车主那一刻,还以为是林更新!

2018年09月17日 10:58:15
分享到:
来源:嘿车

说到福特野马,很多人都知道国内不少年轻人认为5.0L排量的福特野马才被叫做“野马”,而2.3T排量的福特野马不过是“野驴”,只因为2.3T排量的福特野马性能不强。

最近,在韩国深夜街头偶遇白色福特野马,看到车主那一刻,还以为是林更新!

据悉,该款福特是一辆白色款福特野马,乃是17款车型,车型定位中型跑车,售价在70万左右,搭载一台5.0L V8自吸发动机,最大扭矩520牛米,最大功率310kw。

上图便是这款福特野马的外观设计,车身采用2门4座硬顶设计,车头依旧是家族式的风格,车门和大众CC一样都是无框车门。

这样一辆价值70万的福特野马现韩国深夜街头,本不会太注意,但没想到车主容貌令人感到意外。原来,这位福特野马的车主是韩国健身大王黄哲勋,容貌和长相和国内一线演员林更新十分相似。

​面对这样一位拥有福特野马的车主,不禁令网友直呼: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就是林更新呢。也有网友调侃:这福特野马号称是“美国肌肉车”,和车主气质很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