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国产SUV登场, 性价同比锐界, 低价五万售价起!

2018年09月17日 10:58:29
分享到:
来源:六言车世界

相较于目前汽车市场的火爆,这一次我们的国产车也是迎来了再一次做主人的机会。面对如今这个整个各种SUV车型的变化多彩,也是让大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去选取一款合适的SUV了。为了买到性价比更高的SUV,传祺推出5座SUV传祺GS7,霸气硬派风让很多喜欢国产的大多人感到一个很契合的感觉,整个车的话外观也是看上去非常的有气场的。

本次还是老规矩先从外观上看,这一款的传祺GS7依旧给大多人强壮魁梧的感觉,火力气场全开,在细节上面也非常的突出。采用的是SUV家族式的设计观念,在前、后保险杠底下都配置了样板保护,看的话炫酷十足的同时又十分的有感觉。

并且还采用了两边两出的排气那个样式,令整个车身很是的有认知度,并且在前雾灯上也有一定的认知度,采用的是那个光源,也很是惹人注视。

从侧面看,GS7的车身与同级车相比看上去要短一些,因为没有采用D柱式悬浮设计,所以整体看上去还是比较以简单为主。尾巴的造型设计比较中规中矩,但与整车的造型互相照应,因此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在内饰的装饰上,传祺GS7虽然以深色调为主,但看上去却动感十足,一点都没有沉闷的感觉。采用的是超大的空间布局让驾驶者能够更大程度的在车内活动,更方便。

T型中控经典设置,区域也是简单明了,各种功能按键设计也十分的清楚,超大多媒体液晶显示的,为驾驶者带来更直观的视觉感受。车内的采用大多选用了仿碳纤维,进一步增添了时尚的氛围,这也是为什么内饰采用的是深色布局,但却一点也不显得沉闷的原因。

在配置方面,传祺GS7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可以说对于细节方面十分的考究,并且还有后倒车雷达实时监测车况信息,给人十分安全的体验。

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十分的抢眼,其中2.0T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1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320牛米。

与同级车相比可以说是高配了,并且节能环保的同时还能降低耗油量。传祺GS7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这也难怪一出场就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