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最高的SUV,售价10万起,配置不输途观,却没人识货!

2018年09月17日 10:59:58
分享到:
来源:海车网

斯柯达柯米克于6月27日上市的柯米克,共公布了四款车型,两款手动车型和两款自动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99万~13.09万。以北京市场为例,车型平均优惠0.5万元。12万元的预算可以买到手动舒适版和手自一体标准版。

外观方面,柯米克车身采用直瀑式的前格栅设计,水晶切割设计的车身,一体扩展式前脸;水晶切割设计的车灯;侧面三维雕塑感腰线;车尾的横向线条拉伸处理,设计较为简洁大气。手动舒适版配备了感应雨刷、车顶行李架、无钥匙启动。柯米克在车身身条上比同为斯柯达旗下的柯珞克小了一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 390 mm、1 781 mm和1 593 mm,轴距为2 610 mm。手动舒适版轮胎规格为205/55 R17;手自一体标准版则是205/55 R16。

内饰方面,柯米克也是一贯的斯柯达风格,黑色主调,整体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座椅采用皮织双拼的设计。柯米克在全系车型均搭载了新开发的智行在线互联系统,采用8英寸多点触控式多媒体屏,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Mirrorlink 3种接入形式。

此外,该系统还提供车牌限行导航、实时路况导航、实时天气显示、POI兴趣点推送等丰富、智慧和实用功能。方向盘上,柯米克全系车型都配有多功能按键,可操作多媒体系统、行车电脑显示、智能语音操作、接打电话等功能。 手动舒适版和手自一体标准版都配有胎压监测,而手动舒适版比手自一体标准版多出2个侧安全气囊以及后倒车雷达。

在动力方面,柯米克全系搭载的都是1.5 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 kW,峰值扭矩150 N·m。手动车型配备了5挡手动变速器,自动车型则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车型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暨后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