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上天”,工程坍塌,海水倒灌...台风下的广东

2018年09月17日 11:02:52
分享到:

说起“山竹”,大家第一时间的反应是:嗯,好吃!可是对于在广东的Tom来说,“山竹”却如同噩梦般的存在。

“山竹”是今年第22号台风的名称,最强风力15级,强度达到“强台风级”,是本年度最强台风!目前,“山竹”正直奔广东!

“山竹”强风直径圈足足有1500公里,是几个广东那么大!其风眼直径也达到80公里,可以放下整个香港。从云图上看,“山竹”之眼犹如金刚怒目。

为应对“山竹”,广东的小伙伴也是做好了应对措施

大门加固

玻璃窗加固

把车吊上了屋顶

囤货是对台风起码的尊重

“山竹”来了,本着年度最强的称号,它似乎没有“手下留情”。强风吹袭下的广东变得一片狼藉,各地状况频发。

直播中的记者身后砸下巨型玻璃。

即使是粗壮结实的天秤也难逃一劫。

汤姆点评

欢迎向Tom咨询任何汽车问题QQ:944656061作为一个广东人,这些年也算是见识了不少台风,但威力达到“山竹”这般级别的,还真是屈指可数。不得不感叹,在强悍神秘的大自然前,我们还是太渺小了。

(文章视频图片来源于网络)

 刹车片多久换一次?别拿生命开玩笑 安全带扣上即可?因为一个小错误,女子惨送命 防冻液能用水代替吗?多久要换一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