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山竹无情,这辆智能社交SUV——风行T5却很有情

2018年09月17日 11:03:12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16日的深圳,笼罩在超级台风“山竹”的阴影之下,台风在窗外放肆地撕扯着整个城市,暴雨也是下个不停。在天灾面前,人类显得多么渺小,人类对于大自然的敬畏之心不可不无。感谢在前线的每一个人,祈福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渡过这个台风天。

null

“山竹”带来的狂风暴雨让人心惊,而就在同时,定位为“智能社交SUV”的风行T5也来到了这座城市。风雨过后是彩虹,风行T5也给消沉的城市带来一份活力。在深圳蛇口希尔顿酒店,风行T5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共计11款车型,售价为8.49-13.59万。在活动现场,“电音女王”尚雯婕倾情献唱、开心麻花与风行T5智趣表演,发布会现场“潮”味十足。

null

此外,在发布会现场,东风风行携手腾讯车联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加快汽车智能化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双方还与智网科技、大陆集团、华阳集团等合作伙伴,共同建立风行智联生态体系,奏响汽车智联网时代的最强音。

null

说到这,就不得不夸一夸风行T5的FutureLink 3.0车联网系统。得益于链接腾讯车联AI in Car全方案,风行T5自带智能语音、智能导航、智能听服务、智能社交等freestyle光环。在这个追求智能的时代,它完全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显然,风行T5又与年轻消费者拉近了距离。

高科技、“随身Siri”早已不是豪车的标配了,除了要获得黑科技buff,其它的样样还不能落下,那风行T5还能拿什么吸引年轻消费者?

PASS中庸之道,就要耳目一新!

null

潮型也是年轻消费者的追求之一,风行T5整车设计摆脱了大多数自主SUV车型的中庸之道,融合意大利宾法创意设计元素,整体造型让人耳目一新。前脸超大进气格栅与剑羽式前照灯相连,营造出立体大气的观感,侧面线条饱满,与悬浮顶设计一气呵成,将时尚、运动表现得淋漓尽致。车身尺寸为4550*1825*1725mm,轴距为2720mm,超长轴距让它从侧面看上去具备中大型SUV的即视感。

12英寸大屏,就要眼前一亮!

null

风行T5的内饰特点鲜明,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中控台为红黑撞色处理,并且以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让人眼前一亮。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清晰度足够,显示的信息量也很大。而12寸大屏、钢琴式按键、环绕式氛围灯等元素的应用,让人感受到时尚、轻奢的风格。

不仅有科技更讲安全,就要万无一失!

null

腾讯车联AI in Car让年轻用户感受到了智能的乐趣,而在安全配置方面,风行T5也讲究万无一失。风行T5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陡坡起步辅助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其中高配车型还提供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景影像、前泊车雷达等配置,全面保证驾驶安全。

搭载宝马授权发动机,就要一鸣惊人!

null

风行T5提供三种不同的发动机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00N·m,与之匹配6MT、CVT变速箱;其中1.6T发动机为宝马授权,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280N·m,足以媲美主流合资2.4L自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器,换挡平顺、传动效率突出;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40N·m,与之匹配6NT变速箱。

东风风行T5的外形和内饰都上了一个大台阶,在保持配置丰富的前提下,风行T5强大的车联网系统对于年轻消费者有着巨大的吸引力,而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大大增加其安全性,搭载宝马发动机也让人热血澎湃。从定价来看,风行T5将与老牌选手哈弗H6博越等进行竞争,年轻的它,能否在这场艰难的厮杀中崭露头角,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