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天籁终于换代了,2.0T涡轮发动机成最大亮点

2018年09月17日 11:04:1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日产全新Altima在2018纽约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即为美版全新天籁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这三款车一直以来都是日系中级车的代表车型,也被国内消费者视为“日系三剑客”,随着十代雅阁,八代凯美瑞相继上市,而现款日产天籁在市场中的销量也略显逊色,要知道2012年推出现款天籁上市至今已经有了6年之久,是时候来一次真正的换代,为此,日产推出了新一代日产天籁。日产全新Altima天籁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内饰造型也大幅革新。动力方面将采用全新2.0T可变压缩比的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370N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 2.0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线条犀利,造型激进,U型的大嘴式中网由黑色的网状格栅打底,中间用一根U型的宽幅镀铬饰条一直延伸至大灯组边缘,并将全新的LED大灯组和中网进行连接,较现款车型更具运动氛围以及更具立体感。

侧面的造型非常流畅,门档上方以一条深浅不一的腰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因为车头占了大部分的空间,因此整车看起来很修长,车尾的狭长尾灯以及双边共双出排气系统也颇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搭配目前流行的悬浮中控屏以及小量的镀铬装饰,再加以木饰面的点缀,并配有三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传统机械指针仪表,体现出日产居家暖男的特征,也正正符合了国人的审美观。

动力方面,新车预估搭载命名为VC-Turbo2.0T以及2.0L的全新发动机,其中2.0L最大为159马力,2.0T的最大可达248,而传动方面依然匹配我们熟悉的CVT波箱。2.0L的动力表现较为中规中矩,以舒适省心为主,而2.0T带涡轮的动力较为强悍点,适合追求动力的年轻人,这点跟运动版和普通版的凯美瑞一样的划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