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坐这辆“大猫”去看非洲象,征服吉尼斯世界纪录,绅士还是暴躁?

2018年09月17日 11:06: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V

随着当下综艺节目制作技术的日趋成熟,有越来越多的非娱乐素可以加入其中,喜欢看综艺的同学一定对节目中出现的汽车元素不足为奇。在我们熟悉的综艺中,汽车大多扮演明星转场或涉足户外的工具,这些日常化场景的加入使真人秀节目看起来更有代入感。

近日,捷豹与国内某视频网站共同打造的一档户外体验真人秀《奇遇人生》“PACE旅程”即将上线。该节目由著名主持人阿雅坐镇,每期她会邀请自己的明星好友前往不同的目的地,与捷豹一起远离尘嚣,探索诗和远方。编辑有幸参加了本节目的看片会,前方有第一集剧透...

阿雅邀请好友小S一同来到非洲探查野生非洲象的生存环境。非洲象分为非洲草原象和非洲森林象,他们可以生活于从海平面到海拔5000米的自然环境中,本是这片土地最大的动物种群,数量可以达到700-800万头。但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由于人类活动扩张和非法象牙交易,致使非洲象的种群数量锐减。近几年统计显示,目前仅存的非洲象约有42万头,并且正以每年3.8万头的数量消亡。由于象的繁殖率极低,所以想要恢复几十年前的种群数量会非常困难。

节目第一集通过实地探访及真人体验的方式,呼吁人们保护野生动物,维护自然平衡。在之后的几集中,节目还会到达其他地方,或许影片会换个轻松的基调,但节目的宗旨依旧会是走心,共鸣。我们一起期待下。

而说到本档节目的另一主角——捷豹,“绅士精神”或许只是它深处蕴藏的品牌调性之一,其实它也是个敢想敢干,富有娱乐精神的品牌。

1961年,捷豹E-Type研制成功,但因为阴差阳错的原因导致这款新车无法按时在英国汽车媒体上发布,为了赶上次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捷豹试车手Norman Dewis驾驶一辆E-Type原型车从英国考文垂出发,连夜疾驰700英里,中间还征服不少乡间小路和山路,终于在第二天上午抵达日内瓦,顺利赶上车展发布。

这段E-Type背后的故事还流传着其他几个相似的版本,不过从今天的角度看这件事依然极具挑战。《Top Gear》23季中,主持人Reid就驾驶捷豹F-Type SVR复制了前辈的传奇。

而在捷豹的SUV阵营里,也不乏这样敢于挑战的悍将。去年,英国车手Terry Grant驾驶F-PACE成功飞跃了高19米,宽4米的360度环形摩天轮跑道,征服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实际上,捷豹涉足综艺,也算是“另辟蹊径”的一次挑战。和其他豪华品牌相比,捷豹似乎更擅长给自己创造多种人设,除了“绅士”,它对其他事物也有猫科动物般的好奇。如此这般,也为更多年轻群体与捷豹之间架起了“消费”的桥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