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猎装车谍照曝光,200匹马力也好意思叫“GT”?

2018年09月17日 11:07:2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速评2017

在上个月日内瓦车展中,起亚曝出了他们将会推出第三代起亚Ceed。起亚的欧洲产品负责人大卫·拉布罗塞斯跟AutoRAI说,不仅10月份的巴黎车展会迎来起亚猎装车型首秀,还会有一款颇具运动感的“GT”车型于2019年上市。但在此和大家说个坏消息,动力方面就别抱太大幻想了。因为这辆号称“GT”的车型只有大约200匹马力,这与其前辈几乎相同。不仅如此,旧版车型有三门版本,然而新款将只提供五门掀背版本。

优点也不是没有,虽然涡轮增压的1.6升汽油发动机将提供与前辈几乎相同的动力,但起亚的工程师正在努力调式它,以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油耗和排放。虽然没有关于Ceed GT的扭矩信息,但在这方面2019 Ceed GT应该也与其前辈不分伯仲——265牛·米。

即使没有质的飞跃,但Ceed GT当然会比目前普通的2018 Ceed步伐更为轻快,普通版的1.4升汽油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38匹马力,扭矩为41牛·米。

至于比GT更强大的版本,是不存在的了。 David Labrosse表示,目前还没有足够的客户需求来支撑更强大版本Ceed的诞生。您想要一款更帅、更大力的韩国紧凑型两厢车?现代i30 N不妨了解一下?高性能版本的功率高达272匹马力,峰值扭矩352牛·米 。

回到Ceed GT,如无意外,我们可能会在2019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看到它,随之不久便会开启发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