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6s破百的豪华品牌SUV只卖20万出头,还带闭缸!

2018年09月17日 11:11:55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站在上半年和下半年的分界点

上半年刮起的“丧”风还在使劲吹

下半年一阵“燃”风却又席卷重来

“丧”

起源于“葛老师”的葛优瘫

“我差不多是个废人了”

“其实并不是很想活着”

一时之间大家对于这碗毒鸡汤

甘之如饴,一饮而尽~

null

 “丧”就像年轻人情绪释放的途径

让我们释放焦虑、恐惧、寂寞

直面加班、发福、单身、贫穷

……

null

但同时“丧”也非常危险

不在乎、无所谓、爱谁谁

让本应该年轻阳光的群体带着

颓废、绝望、悲观等等情绪色彩

于是乎从8月29日起

凯迪拉克XT4的上市掀起了一股

“燃”

null

从网红越人合唱团

到热血偶像李宇春

再到让人爆笑的脱口秀

一阵活力、青春的燃风吹起

null

而作为掀起这阵“燃”风的XT4,瞬间引起不少在场老阿姨的尖叫。这当中除了对XT4的外形的心动外,更多是被凯迪拉克这个品牌本身所折服。在如今BBA都烂大街的国情下,一台个性,小众品牌的车对于老阿姨们是何等的杀伤力。

null

什么?价格?

25.97-39.97万看似并不低,同样的价格下,务实的70后、80后肯定会选择一款顶配的昂科威大众途昂汉兰达……

null

但对于90后一代的老阿姨来说,为了省钱而省钱这显然不酷。鸡汤王—咪蒙在一篇《品牌如何与90后对话?——90后的言行潜规则》中提到,如果你的品牌想要90后买,要给他一个理由,但最好不是性价比。

null

所以聊性价比,显然不是凯迪拉克该做的事情,而“燃”才是正道。

奥迪Q5L、宝马X1奔驰GLC都偏爱圆润,而凯迪拉克就是要让XT4变得有棱角,钻石切割的大灯、富有光泽的炭黑饰板装饰、直列式飞翼尾灯、主打橙色的喷涂都让它变得与众不同。

null

null

年轻人最常接触的车内设计,同样足够潮流。就像小米宣称的一样“没有设计的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一切都是怎么简单怎么来。大屏覆盖了中控物理按键的绝大多数功能,操作汽车就像玩手机一样方便。

null

这还没完呢,扶手箱支持无线充电装置,只要手机摆上就可以自动充电。同时凯迪拉克最新最潮的Rotary Controller旋钮也首次出现在XT4上,玩味十足。如果你认为千篇一律的内饰配色还不够“燃”无法满足你的个性。别急还有锦线高光实木、星纹高光实木、细纹碳纤维、钻石高光铝饰面板等等让你组合定制。

null

XT4另一个“燃”的地方在于它全新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朋友们还在吹嘘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等技术时,你的XT4已经可以实现“闭缸”了,在不同的工况下进气门会有不同的升程组合。

null

最极端情况下,甚至能达到“两缸超级经济模式”,如此创新的尝试,与90后年轻人的大胆不谋而合。

null

别以为我们青年人都是不负责的,开XT4的90后就很靠谱。BFI一体式的高强度车身结构,主动刹车、车道偏离系统、车身稳定程序、胎压监测、座椅震动预警、360°全模式智能泊车系统等等武装到牙齿的安全配备。

菇凉,碰上开XT4的小伙子就上车吧,安全有保障。

null

好了,为90后的脸上贴了不少金,是时候来说说大实话了。

诚然,凯迪拉克XT4是一款竞争力不错的车型。但反观如今的SUV市场,从上半年的销售数据来看,SUV市场低迷,同时SUV主力消费在10-15万元自主品牌之间,而20-30万元价位的轿车销售量逐渐回暖。

null

此时XT4无疑是腹背受敌,前有自主豪华SUV的强攻,后有合资轿车的放暗箭。同时凯迪拉克动辄5万优惠的品牌调性,让不少群众“吃惯了甜,一时戒不了甜”。当然主打“燃”的品牌调性确实能圈粉不少,但回归市场能否杀出一条血路,就要看这股“燃”风最终吹得有多猛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