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对“山竹”你的汽车做好准备了吗?这样做后果更严重!

2018年09月17日 11:18:48
分享到:
来源:海车网

台风可以算是居住在沿海城市朋友的噩梦,不论是去年珠海的台风,还是今年的“山竹”都让我们的个人财产受到很大损失。“山竹”来了,人可以躲在屋子里,那我们的车该怎么办呢?心急归心急,可千万不要学这些车主的做法,这样会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

图中这位女车主在遇到台风加洪水的时候,因为车辆进水自动熄火,所以她选择密闭车辆窗户等待救援,还好我们的民警同志第一时间赶到并且将其救出。虽然得救了,但是这位女车主却犯了一个致命错误——把车窗和天窗都紧紧关上了,当水大规模上涌时,受到水的压力影响我们的车门是基本打不开的,这时候我们只能通过车窗进行逃生,所以我们千万不要学习这位女车主的做法,后果很严重!

而这两位车主的做法就让人哭笑不得了,我们要对大自然有敬畏之心!面对强大的自然灾害,这样做很显然并没有用,不如上好车险、停在安全(不会造成二次伤害)的地方来的实在。

还有这些车主,居然把自己的车转移到楼顶的天台上!“山竹”来了,完全有可能把车吹下来,这样不仅会害己更会害人!所以面对大自然的“小脾气”,我们一定要理智,千万不要学习这些车主的做法,后果非常严重!应该听从当地政府的安全预防措施,积极的做好防护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