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腾牌”博越正式发布,在日系当道的东南亚能火?

2018年09月17日 11:20:58
分享到:
来源:新车速评2017

宝腾X70官图发布 换标的右舵版吉利博越

日前,宝腾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X70的官图。新车定位紧凑级SUV,本质上可以看作吉利博越的换标右舵版。该车未来将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吉利博越的造型设计。悬挂宝腾车标的新样式中网、尾灯组中间镀铬改成黑色涂装的饰条算是仅有的差别。前后包围、侧裙、前后大灯组、车身比例、线条轮廓、轮毂样式等都与博越相同。内饰样式同样与吉利博越无异,博越装备的液晶大屏、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陡坡缓降、自动空调等配置也悉数到场。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采用与吉利博越相同的动力总成。现款吉利博越搭载2.0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PS),最大扭矩178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1.8T发动机分两种调校,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的版本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250·m,而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版本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285N·m。

大咖点评:在马国找到新的增长点困难不小,在那边日系车已经深入人心,要翻盘需要非常大的力道。

投资1.5亿美 Uber加速无人驾驶车研发

近日,Uber首席执行官戴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宣布,优步未来五年内将在加拿大多伦多投资超过1.5亿美元,支持无人驾驶汽车研发,并于2019年初在此开设新办事处,以扩大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工作。此前的8月7日,Uber刚获得丰田投资的5亿美元,以期加速无人驾驶网约车发展。

去年,Uber在多伦多开设了自动驾驶研发中心,并任命多伦多大学副教授Raquel Urtasun为该组织的负责人,旨在在该领导大力发展。然而今年3月,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名行人被Uber自动驾驶汽车撞伤,不幸身亡。事故发生后,引发了外界对无人驾驶技术的质疑。

这起事故也使Uber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工作陷入困境,迫使其暂停在包括美国匹兹堡、加拿大多伦多等地测试。Uber内部高层也对未来应该继续自主开发自动驾驶技术,还是寻求合作伙伴产生分歧。此次对多伦多的投资是一个强烈信号,表明Uber将继续自主研发自动驾驶技术,至少在短期内如此。

大咖点评:Uber仍然面临与监管机构和各地方官员的“斗争”,他们对Uber自动驾驶计划的安全性表示担忧。

AMG A35预告图发布

近日,梅赛德斯-AMG官方发布了一组AMG A35车型的细节预告图。新车基于全新一代A级打造,推出三厢和两厢两款车型,搭载了M26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10月初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在两张预告图中,分别展示了AMG A 35车型的前脸细节,包括布局紧密的双横幅镀铬饰条是AMG车型专属的设计元素,其上的AMG标识也表明了该车的“正牌”身份。

在灯组部分,新车的日行灯样式保留了普通版新A级的7字形设计,“眼神”十分犀利。此外,预告图中的车辆还采用了风格明快的黄色车漆,以突显运动感。

大咖点评:又是看看就算系列,而且A级的AMG在国内貌似不是很受欢迎。

宾利欧陆 GT 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

近日一组宾利欧陆 GT 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的谍照从欧洲流出,新车和现款欧陆 GT 造型相同,只在车辆左后侧增加了一个疑似可充电的插口。宾利添越 PHEV 预计会采用同一套由 3.0T V6 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欧陆GT PHEV与现款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四边形进气格栅与“四眼”大灯组,只是在左侧后翼子板部分增加了充电插口,以凸显自身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部分,外媒预计它将和早前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宾利添越 PHEV 相同,采用一套3.0T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宾利添越 PHEV 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0公里,那么车重更轻、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欧陆 GT 或许能够拥有更长的纯电续航里程。据外媒猜测,这款欧陆 GT 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年初正式亮相。

大咖点评:超豪车都开始在往新能源的方向走了,大家还不开始考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