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期待用产品说话 爱驰U5电动车高温测试

2018年09月17日 11:22:37
分享到:
来源:全民汽车

流于表面的“PPT”讲得再好,都不如一辆量产车更具说服力。经历资本狂欢后,留给造车新势力的时间可以说已经不多了。当然,每个品牌的进度和个性都不一样,有的始终占据舆论的中心,而有的则默默耕耘,期望用产品说话,今天我们要介绍的爱驰汽车就属于后者。在8月的吐鲁番,爱驰汽车首次向我们展示产品最新的进度,新车有望在明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

这是一个不擅长讲“PPT”的新品牌

如果爱驰汽车愿意,它们完全可以打造一份漂亮的PPT,毕竟有自己的制造基地和电池包工厂。然而,爱驰汽车却是造车新势力相对“传统”的一个,因为它的两位创始人付强(总裁)、谷峰(CEO)以及管理层核心成员都来自传统车企,造车观念还是相对比较传统的。在初期,它们甚至连媒体都不愿意多接触。

爱驰汽车的核心成员都是传统的“汽车人”,除了上面提到付强、谷峰,其余骨干还包括原一汽-大众技术开发部部长王东晨、原沃尔沃中国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罗冬飞、“汽车行业转战互联网”原长安标致雪铁龙副总裁徐骏等。简而言之,他们对一个车企从品牌搭建、研发制造到销售保养的全部流程,他们对门路都相当清楚。另外,近期加盟的业界首位CAIO陈学文博士,也为爱驰加入了智能科技的“互联网血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