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教师节,瑞虎5x用超高性价比向老师致敬

2018年09月17日 11:25:55
分享到:

  • 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职业崇高、使命神圣。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好开又聪明”的瑞虎5x祝天下各位老师节日快乐,真诚地道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作为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瑞虎5x,自上市以来,不断寻求产品性能上的突破,在动力、空间、智能等方面表现优秀,深得年轻人青睐,透漏着如教师般的“师魂”情怀,并在价格方面不断为消费者着想,推出的“青春不等待狂欢购车季”金融政策,包括:30%首付18期免息、40%首付24期免息、20%首付36期低息,以瑞虎5x时尚型为例,车价7.99万起,首付最低2.4万元,就可以把车开回家,每日还款额仅为百元左右。

强劲动力陪伴年轻的心勇敢进取

曾经,老师用耐心和细心把我们陪育成勇敢的人。如今,远离学校的我们,在瑞虎5x强劲动力的陪伴下,怀着一颗勇敢的心,为梦前行。

瑞虎5x上搭载的1.5T+6DCT黄金双“T”动力组合,性能远超自主品牌及同价位合资车,爆发力又快又“狠”,最大功率147Hp,1750转即可达到峰值扭矩210N•m,实现0-100公里/小时仅需9.7s,油耗低至6.5L/百公里,在面对任何的崎岖山路时,都能够勇往直前,到达终点。老师教我们学会如何用最高的效率,最快地把事情做得准确无误并且完美,犹如瑞虎5x搭载的爱信6MT变速箱,挡位清晰,挂挡轻松容易、使用便利,并带有提醒换挡功能和起步辅助功能,起步时不容易熄火,传动效率高达96.5%,比普通5MT高了2.1%。

超大空间安放包容的心宽厚待人

那时,老师的慈爱教会我们做人要坦荡、要接纳别人的缺点,如今,瑞虎5x超大空间安放着我们包容的心,在前行路上宽厚待人。

瑞虎5x基于车长4338mm,车宽1830mm,车高1645mm的条件,为用户带来的同级别最大空间,且前后排头部空间及腿部空间均优于同级别产品,座椅前后间距比一般车型大,还拥有同级中最优秀的2630mm轴距,总能给人带来舒适的出行体验。瑞虎5x内部空间利用率也非常高,可4/6分割的后排座椅,有效扩展了后备箱空间,后备箱容积340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1100L,空间更加灵活,可根据不同需求,调整整车存储空间,且双侧可以独立放倒,还可以单独折叠,坐人载物两不误。

智能系统让求知之心有所依靠

老师的精心培育让我们拥有了无穷的知识,就像瑞虎5x的智云互联系统,拥有智能科技的力量和堪比人脑的丰富知识储备,伴我们一路智慧前行。

瑞虎5x搭载了Cloudrive 3.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这让瑞虎5x知识渊博。语音控制和手机互联两个使用场景实现的对车辆操作,又让瑞虎5x的智能操控简便、人性。通过智能语音系统,用户可随时收听在线音乐、在线电台,在线查票、查询天气、新闻、查违章等多项实用信息,随时与世界互联。语音控制系统可识别32种方言,实际识别效果非常准确。手机下载的APP则可实现对车辆进行远程操控,诸如解锁、开锁、打开空调等等相关设定。智能系统的加持,让聪明又好开的瑞虎5x有实力与你一起行走江湖。

拥有强劲动力、超大空间、聪明大脑的瑞虎5x,很好地诠释了“师德、师魂”情怀,也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很好地助力了年轻人开创个人成功事业、开启人生美好篇章。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瑞虎5x用超高的性价比向消费者传递关怀,向教书育人的老师们致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