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年之后,博越设计仍不过时,依然耐看!

2018年09月17日 11:29:4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不知不觉,吉利博越已经发售三年时间,2016年3月上市至今月销基本维持在2万左右的水平,从最初的NL-3到定名博越,可以说这款车在当时代表了吉利最高造车水平,目前这款车经过小改款,外观内饰也更加精致、犀利,但现在回过头看老款,依然耐看!

7f88d0faa34a48a2a8a4381db6f6f48c.png

设计图中西湖拱桥素中控台,代表当时最高设计水准。

标配LED日行灯,水波涟漪进气格栅,如意保险

长宽高为4519×1831×1694mm,轴距达到2670mm,紧凑级SUV最热销

全景天窗真皮座椅,精致的中控台造型,以及大量钢琴烤漆工艺,提升了整车品质!

双区空调和电子手刹,驾驶模式可在ECO(经济)和SPORT(运动)两种模式中切换。

后排空间非常大,可以放东西,也可以舒服的睡觉

虽然有2.0L版本,但更多人购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匹配DSI的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