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龙518万房车,全世界只有一辆,车库放不下,洗车要爬梯子

2018年09月17日 11:30:54
分享到:
来源:选车顾问

我国著名演员成龙先生据说有一辆518万的房车,用于成家班及个人外出拍戏所需,属于个人定制所需,因此全世界仅有一辆,车长11.9米,高度超过3米,车库都放不下,去洗车都要爬梯子上车顶洗才能完成。

成龙先生的房车品牌是美国产的豪华商务型房车,属于限量版车型,品牌是福莱纳QX390,起售价达420万,车长高大,犹如商务大巴。虽然国内外商务房车品牌非常多,通用汽车的房车也不少,房车在国内的消量虽不高,相信未来房车市场份额会更好。

成龙先生在演艺圈有演员和导演双重身份,在中国还热衷于慈善事业,各方面成就值得国人称赞,相信很多人都是看着他的电影长大的,称呼成龙为中国版的“阿汤哥”也不为过,演技相比国内的小鲜肉强几百倍。加上他带领的成家班,相信中国动作系列电影越来越好。

成龙先生由演员转向导演,由一个人转变到一个公司,因此他的房车也是必备的工具,据说他的房车内部有办公室、沙发、卧室床位、卫生间、厨房一应具全。多功能房车,外出拍戏演出,房车的功能和实用性都展现出来。

虽然很多明星座驾是商务车,如丰田艾尔法、奔驰斯宾特、V级、V260等。而成龙先生还有自己的成家班,房车才是最合适的。

当然对于我们普通人,房车实用性没有体现出来,其更多倾向商务、旅游的工具。而国内房车销量低,其实与政策有关,国内政策规定比较模糊不清,造成很多大型房车还不能合法上路,这也是影响房车销量的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