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持续领军市场,新五菱宏光S上市售价5.28-5.58万

2018年09月17日 11:35:02
分享到:

9月15日,备受期待的秋名山新颜——新五菱宏光S长沙区域上市会在高桥电脑城东广场举行,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28-5.58万

五菱宏光诞生至今,其“大空间、经济实用、皮实可靠”等产品特性,早已在消费者中有口皆碑。随着社会消费不断升级,用户的用车场景也越来越多样化,对产品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满足用户对产品商用需求的同时,新五菱宏光S兼顾了用户的家用需求,采用更年轻、更具SUV感的全新造型设计。

以下是发布会激情洋溢的现场,丰富多彩的节目,热情洋溢的舞蹈,瞬间将现场带入高潮。

新五菱宏光S的车身尺寸为4420*1685*1755mm,轴距为2720mm。超大的车身尺寸配合4/6分座椅设计、第二三排可折叠翻转设计、第二三排可全放平设计,支持5/7/8三种座椅布局,使新五菱宏光S的空间布局十分灵活,能够满足用户载物坐人的各种需求。新五菱宏光S还加大了中排座椅行程,使后备箱的使用率更高。除此之外,车内所设计的杯托、储物盒、车门储物槽、第三排扶手杯托、敞开式储物空间和中央扶手箱等总共22处便捷储物空间,极大地提升了用户日常用车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五菱宏光S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全球战略发动机,额定输出功率77kW,最大扭矩146.5Nm,动力输出强劲,能充分满足用户在高速、城市、乡村等各种路况下的动力需求。搭载此款1.5L发动机的新五菱宏光S最高车速可达160km/h,综合油耗仅为6.9L。兼顾省油与省力的新五菱宏光S还配备了EPS电子助力转向,车主驾驶中操纵更为省力、轻松。

随之2010年首款五菱宏光诞生至今,已有八年了,这八年间,五菱宏光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仅开拓了国内紧凑型MPV的蓝海市场,更凭借极强的产品力获得百万用户的认可。新五菱宏光S作为五菱宏光家族的又一力作,将继续以超强的产品力陪伴用户继续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