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诺记轮胎2018年经销商大会 开启冬季新征程

2018年09月17日 11:37:28
分享到:
来源:车与轮

2018年9月,芬兰诺记轮胎(以下简称诺记轮胎)的全新冬季轮胎系列终于要在中国正式上市了。为了更好得与中国合作伙伴、消费者互联互通,诺记轮胎特此于乌鲁木齐、哈尔滨和长春三地举办了经销商大会,并于10日完美落幕,诺记轮胎与合作伙伴之间又亲近许多。

徐总谈诺记轮胎的初心与前行

大会开场后,诺记轮胎中国区总经理徐宗涵先生发表讲话,他谈到:诺记轮胎始终致力于成为严苛环境下最安全的轮胎,这个初心始终未变。在过去的120年,诺记轮胎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建立极端环境下的北极测试场,不断扩大工厂规模,提高研发能力。同时,重视技术开发并不意味着抛弃环保,诺记轮胎始终高度重视可持续发展,并使其成为诺记轮胎文化的一部分。

诺记轮胎的深远历史与诺记人坚持不懈的科技研发历程,向大家展示了颠覆性的创造力和始终不变的坚定初心。

随后,徐宗涵先生与代理商共同按下启动按钮,Nokian Hakkapeliitta R3与Nokian Hakkapeliitta 9从现场装置中破冰而出,让在场媒体与参会人员眼前一亮,惊喜不已。

诺记轮胎为经销商提供给力支持

随后,诺记轮胎市场部代表向经销商们详细介绍了新阶段的市场支持政策,让经销商们对诺记轮胎的市场定位及产品特征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同时还介绍了日趋完备的CRM系统,CRM系统将帮助经销商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诺记轮胎还邀请上海加策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的吴燔老师为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帮助经销商们从技术到市场,全方位提高专业能力,为后续的销售打下坚实基础。这场培训为即将到来的冬季销售新征程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经销商与诺记轮胎携手共进

茶歇过后,诺记轮胎销售部重点介绍了今年全新的销售政策,包括具体的销售详情、活动安排、重点推广等等。根据现有情况,代理商也分享了自己的许多看法和理解。在活动现场,代理商们纷纷与诺记轮胎签订了下半年的冬季订单。

今年的明星就是他们

在此次大会上,诺记轮胎主要介绍了今年的两款明星产品:

Nokian Hakkapeliitta R3—从容应对北方冬季

提高了冰面操控性及抓地力,加强驾驶者对于冬季路面更加精准的掌控。全新第3代低温晶体粒子和新一代橡胶配方,是R3从容应对冬季极端天气的重要技术保证。

作为全世界最北端的轮胎制造商,诺记轮胎始终致力于打造安全、舒适和环保的驾驶体验。2018年的这个冬天,诺记轮胎携全新的冬季系列,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驾驶保障、新的政策支持、专业培训和经验分享,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安心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

诺记轮胎在不断向前,提高产品性能、提升用户体验、增强与合作伙伴的互联互通。基于对国内市场的精准洞察,与合作伙伴共同前进,开启全新的冬季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