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子提宝骏310丐版车型,朋友坐这车都会说,手摇车窗很罕见了!

2018年09月17日 11:57:33
分享到:
来源:懂你更懂车

宝骏这个品牌应该是目前国内中低端汽车市场中性价比最高的,因为宝骏旗下车型外观又帅气,而且价格还非常低廉,所以深受消费者喜爱。但是随着造车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高科技含量的东西也都慢慢的融入到汽车当中,从最初的一些手摇式车窗也都换成了电子升降,从最初的卡带以及光碟的娱乐系统也都换成了USB模式跟触控多媒体系统,可以说现在汽车市场上这些配置都算是车上最常见的东西,基本每辆车上都会有这样的配置,可是近日却有车主陆先生却拍摄了一起宝骏310丐版车型的引起了小编的注意。

据这位陆先生表示,由于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房,他家里迎来的第二个宝宝也都到了上学的年纪,所以以前如果就一个孩子自己骑车就可以接送上下学很方便,那时候所以就没有考虑买车的想法,但是现在有两个就不一样了,一辆车载两个孩子可以说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自己摔了还好,要是孩子摔了搁谁都会心疼,所以就打算买辆车代步,当然由于家庭人口比较多所以这车买车首选车型肯定也是MPV。

由于家庭条件跟预算的需要,所以陆先生就提了这辆宝骏310最低配版车型,提车之后肯定是件非常高兴的事,所以有事没事就开着车跟朋友出去玩,可是每次上车朋友都会吐槽一下,如果中控差一点还能理解,现在人的娱乐系统有手机,导航什么的都可以用手机,实在不行也可以加装一个,可是这车打开车窗方式还是手摇模式,这让现在的人难免都会感到很不习惯,毕竟没有那么方便。

难怪朋友都说,现在见到手摇车窗除非是快报废的车型,像这样的新车用手摇方式的车窗那真的很罕见了,而且最让人接受不了的是,这辆丐版宝骏310据他了解是没有安全气囊的,当然车身稳定系统这肯定也是没有的,平常我们有见到丐版车型可是这些基本配备都算是齐全的,这次总算见到什么是丐中丐了。不过换一个角度思考一下也很正常,毕竟这车才多少钱,都要给你配那么全了人家赚什么钱。

小编点评,一分钱一分货,就这点钱能让你开上四个轮子就不错了,要想开好车还是努力赚钱,到时候在换一辆不错的车型就好了,起码你还不怕风吹日晒,像我们每天只能可怜的骑着摩托车过日子,这才苦逼,有车开就不错了别吐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