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鹰汽车张云琨深谈企业历程与未来的发展

2018年09月17日 12:04:44
分享到:
来源:岛主有约

9月3日,中国首届汽车后市场店面运营综合解决方案展顺利召开,《岛主有约》直播栏目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并对部分参展企业负责人作了专访。

中山市飞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锟接受采访时,为大家分享了飞鹰汽车发展的历程、产品线,以及团队建设的相关建议和对未来的行业规划。

飞鹰的发展历程

张云锟介绍,从刚开始创业的时候便定下一个长远的目标,这是根据国产汽车钣金钣喷的发展现状来决定的。同时根据汽车行业发展的趋势和变化,来定型飞鹰的产品。汽车行业发展快,企业的发展也要紧随行业趋势。

飞鹰的发展方向始终坚持不效仿任何品牌的产品,创新自己的产品。

飞鹰的产品线

飞鹰的产品线主要是围绕汽车的外壳和总装修复设备来决定的。比如之前是铁制外壳设备,如今在做比较实用的锂车身,主要是以捷豹路虎奔驰宝马等车系为主。飞鹰下一步的发展将会跟进一些新能源车的设备,比如现在的碳纤维车身。飞鹰将会随着这些汽车的不断变化,将产品不断升级,飞鹰的发展就是随着市场的变化去不断推进、升级、变化。

飞鹰在发展的过程中,可以在产品的创新、品质,以及对待客户、渠道经销商上做的非常融洽,其中的诀窍就是产品和诚信做的好,其次是不断的创新与变化。只有这样,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度才会持续增长。在扩大市场方面,第一是展会平台。展会是一个可以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因为飞鹰的产品是偏技术型的,所以首先选择的可能会是一些展会平台。第二是评论媒体,比如汽车维修与保养。第三,在网络平台上也会定期的更新一些数据,编辑一些企业的变化,新闻去发布,用“三合一体”的方式去发展。

未来的规划

飞鹰未来的目标,是让产品继续跟随时代的步伐。长远的目标是随着汽车行业和市场的变化而变化,把飞鹰这只大鸟推向全世界每一个产品,每一个地区,每一个有车的地方,让所有人都了解中国有这么一家公司,这是飞鹰的规划和目标。而终极目标,则是让中国的产品走出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