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豪华舒适的瓦罐车,新款沃尔沃V90 CC,你值得拥有

2018年09月17日 12:05:33
分享到:
来源:养车经验多

现在很多车主都很喜欢自驾游,那么旅行车绝对是最理想的选择了,看腻了略显笨拙的SUV,又对轿车的空间有所忌惮,旅行车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沃尔沃V90 CC就是辆很不错的跨界旅行车,它兼顾了轿车操控性能与SUV通过性能跨界旅行车。

颜值档次不输一线BBA,沃尔沃V90 CC来场不一样的跨界!

2019款沃尔沃V90 CC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44.68万及55.78万元。虽然,这个价位与BBA有得一拼。不过其搭载的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及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全时四驱,看起来还是很给力的。

颜值档次不输一线BBA,沃尔沃V90 CC来场不一样的跨界!

外形上,延续了现款的北欧设计风格,点阵格栅极为显眼,车头低趴,有轿跑的范儿。从侧面就可以看出新款车身的修长了,可以看出车内的空间还是非常不错的。开头说过它有不错的通过性,原因就是它离地间隙距离有210mm,涉水深度达300mm,野外郊游或者日常下雨积水,它的表现能力都值得点赞。

颜值档次不输一线BBA,沃尔沃V90 CC来场不一样的跨界!

内饰采用的材质及中控的布局都显得很有档次。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采用了触控模式,有车联网、智能语音、道路救援呼叫等功能。另外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陡坡缓解等操纵配置很齐全。另外,有一套不错的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音箱系统。

颜值档次不输一线BBA,沃尔沃V90 CC来场不一样的跨界!

安全性上,配置也很齐全。前排双安全气囊、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路面偏离预防保护系统、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城市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等都有。

如果你是一个对于安全配置和科技配置有着高要求的消费者,那么,沃尔沃V90 CC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国内首家无套路购车平台“华车”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综合比价的电商平台, 消费者只需搜索并登录华车平台,就可以查询车辆相关信息,对车型配置有任何疑问的,也可以拨打华车客服热线:4006002885,无套路买车,找华车,华车帮助消费者轻松买到低价放心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