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凭借哈弗H6的人气,WEY P8能否分的一杯羹?网友:先降价再说!

2018年09月17日 12:05:34
分享到:
来源:阿毛谈车

说到新能源我们就不得不提到现今市场上最为火爆的车企——比亚迪,自从比亚迪发布一系列新能源车型后,更是火的一发不可收拾。今天我们要聊的这款车也是顺着比亚迪的东风顺势而起的,就是当今汽车行业的SUV巨头——长城。长城凭借哈弗H6蝉联SUV销售榜首高达58个月,而现在的长城似乎有些"膨胀"了,目前推出的WEY系列开始偏向于中高档车型,当然,价位也是同样走高。前两天跟大家聊过VV7,今天和大家来聊一下比VV7还要贵三分之二的P8。

外观方面造型相对夸张,巨大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霸气的视觉效果迎面而来;而车身尺寸为4760/1931/1655mm,轴距2950mm,更加向你证明这是一款中大型SUV。

内饰方面与VV7基本相似,触手可及之处采用真皮包裹,加之D自行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使整个内饰的质感有了不少的豪华感。车内配置,诸如9寸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盘、自动空调、分区温控、感应雨刷、流媒体后视镜等也是一应俱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前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胎压监测、ABS/EBD/ESP/EBA、主动刹车等系统,高配车型中还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各种贴心又实用的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为175KW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而后桥则选用功率为85KW的独立电机。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更为其强劲的动力输出奠定了基础。在运动驾驶模式中,更是实现了6.5s的百公里加速性能,为喜欢力量感的驾驶者带来不错的驾驶体验。

根据官方公布的价格,补贴后价格在24.98-27.98万,这样的价格不免让不少小伙伴望而却步。这样一款价位的P8是你理想中的哪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