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活动招募 故宫秋,邀约与单雁川、孟瑾两大咖在紫禁城“相遇”

2018年09月17日 12:07:20
分享到:


单雁川老师 (故宫成人课讲师)


单士基金会理事长,北京世佳贤思国际文化院《故宫史话》、《单说国学》系列文化课程主讲专家。

单雁川老师从小玩在故宫长在故宫,对故宫有着常人没有的细致了解,又深得单士元先生的家传,形成了对故宫建筑与中国文化浑然一体的深刻理解,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营造法式的复兴工作,被称为“故宫百科全书”&“故宫活地图”。

(单士元先生1924年考入北京大学史学系,师从胡适、沈兼士等大师名家,潜心文史研究。同年,他以北大学生身份转入“清室善后委员会”,参加宫内文物点藏工作。1925年,单士元留任故宫博物院,从事文献研究与编纂工作,开创档案目录学,并加入了我国第一个以研究建筑为主的学术机构——中国营造学社,与朱启钤、梁思成、刘敦桢等著名建筑学家共事。我国著名的明清史学家、古代文献档案研究及古建筑保护专家,曾任故宫博物院副院长、故宫博物院顾问、国家文物委员会委员、中国档案学会顾问、中国紫禁城学会会长等职,在故宫任职长达70年。)

孟瑾老师(故宫儿童课讲师)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曾担任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外景主持,荔枝APP “瀚宝小电台”创始人,拥有10万+小朋友粉丝。纸戏剧推广人、儿童语言指导师、声音戏剧导演,首都博物馆志愿讲解员。

近年来致力于百年“故宫学”儿童化研究,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位体系地开发了北京、沈阳、南京、台北四地故宫综合性课程的儿童研学导师。

张隽老师(故宫儿童课讲师)

美芽成长联合创始人,北京师范大学BAC中心特聘客座教授,设计思维课程特聘讲师。

2008年北京奥运会海外传播总策划,全球领先的国际公关咨询公司伟达公关特约顾问。

曾任世界第一传媒WPP集团资深研究总监,17年市场咨询及营销经验,兼具国际视野以及本地洞察的资深互联网和品牌营销专家、注册咨询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