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大众车和保时捷卡宴一个平台,价格却便宜60万,买不起Q7就买它

2018年09月17日 12:18:25
分享到:

众所周知,保时捷大众收购之后也开始造起了SUV,比如卡宴和马坎。而大家有知道,卡宴和马坎实际上的底盘平台就是大众的,只不过保时捷在高配车型上换上了自己的发动机、变速箱,自己的调教。但是加上保时捷的LOGO,再加上选装,同平台的卡宴往往要比Q7贵出50万。从省钱的角度来看,如果不是特别在意保时捷品牌的还不如买大众。比如同平台的途锐也一个选择。这不,新一代途锐这个月就上市了,还是Q7、卡宴一个平台,但价格肯定便宜几十万。

虽然是同平台,但是性格还是有些不同的,途锐还兼顾了一些越野性能,不像卡宴,更多还是跑公路。而且,途锐比卡宴要低调不少,适合隐形富豪啊。

新一代途锐的长4878mm、宽1984mm、高1702mm、轴距2894mm,数据看起来和汉兰达差不多大,但是它的级别要更高。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途锐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造型更为时尚科技,中控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另外,新途锐的配置也非常丰富,装备了12.3英寸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支持手势操作的15.3英寸中控屏幕等等酷炫装备。

全新一代途锐提供了两款发动机可选,V6 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0kW;另外或将提供一台2.0T的插电混动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5kW。进入中国的话,2.0T车型估计会成为主力,且其价格也会有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