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流消费市场再添新选择 名爵HS空降山城售11.98万起

2018年09月17日 13:03:30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如今抖音这个软件已经成为大部分潮人生活中的一部分了,走在大街上或落座饭店里,你会发现不少小哥哥、小姐姐不是在拍抖音就是捧着手机刷抖音,当然这个软件也让不少网红广为人知,甚至还能让某个地方迅速成为人们必到的“打卡点”。

null

这个地方就是重庆。洪崖洞、朝天门、缆车、穿行于楼房中的轻轨、奇特的地形……使得重庆迅速成为人们心中的“网红”城市,而就在9月16日晚,这个附带传奇性色彩的“网红”城市,被一股荷尔蒙气息所包围。上汽名爵旗下一款基于英伦风格打造的全新SUV车型——名爵HS正式在重庆解放碑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共推出九款车型,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位11.98~18.98万,比之前公布的价格要低不少。

荷尔蒙SUV,“爵有颜值”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名爵HS有着4574*1876*1664mm的身材,而它的轴距为2720mm,与同级车型相比较为出色。

null

另外,名爵HS的外观借鉴了名爵X-motion概念车的设计,作为全球首款采用纯形面、光影肩线设计的SUV,HS的颜值从未脱离主流轨道,星状的大嘴进气格栅、两侧双L型车头灯,呈现出家族的独特魅力,车身侧面,通过腰线的勾勒,极具肌肉感。

null

内饰的设计上,HS结合了当下潮流的风格,10.1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大屏、12.3英寸交互式全虚拟仪表、无极变色炫彩氛围灯和沉浸式环保座舱等,彰显着整车的奢华质感,另外,它还搭载了最新一代的“互联智行”系统,并配备了比很多C级豪车功能还要齐全的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集齐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SAS车速辅助控制系统等功能,这也意味着消费者能以15万左右的价格,感受百万级豪车的安全保障和驾控乐趣,而这些设施不知又会让多少消费者为之心动。

null

当然,如果以这些作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似乎还不太能站住脚跟。不过在动力方面,名爵HS高配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1匹,峰值扭矩为360N·m,至于低配车型则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为250N·m,与同级相比优势就较为明显了。

【写在最后】

名爵一直以来都主打英伦风格,第一次见到名爵这个品牌的人,相信大部分都会有个疑问,它到底是国产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其实目前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开始走国际化和年轻化路线了,例如:领克WEY等,事实证明,名爵HS的上市正是将矛头指向了这些国产高端品牌。但就价格而言,比起领克01那15.88~22.08万的售价和WEY VV5那15~16.3万的售价,名爵HS确实有不小的优势,还有一点值得一提,那便是名爵HS有多达9款车型,价格差异也较大,可针对不同市场的消费群体,相信上市之后会取得不错的收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