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一经典车即将成为绝版,甲壳虫明年7月正式停产

2018年09月17日 13:08:53
分享到:
来源:驭鹰说车

路透社最新消息报道,大众汽车公司在日前对外表示,将于2019年7月正式停止生产“甲壳虫”汽车,终结这一曾在上世纪60年代反主流文化浪潮中风靡一时的车型。

早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汽车技术研发负责人Frank Welsch博士在采访中就表示,甲壳虫车型不会推出全新一代了。

甲壳虫车型在整个汽车界都算得上历史悠久,作为一代名车,甲壳虫的源流可以追溯至1930年代纳粹德国时代的大众车构想。甲壳虫是汽车史上最著名的车型之一,车身设计一直都没多大变化,一直都在传承经典。有统计显示,甲壳虫全球总销量超过2150万辆。但由于近年来销售十分低迷,甲壳虫80年的历史也即将落幕。 

随着汽车设计越趋完善,SUV等车型兴起,甲壳虫这种较为另类的车型不再成为主流。数据显示,今年前八个月,甲壳虫在美国的销量为11151辆,较去年同期下降2.2%。

大众甲壳虫的停产被视为大众汽车的一个转折点,大众正向着全面电动化方向发展,并摆脱柴油作弊丑闻的影响。正当大量资金投入到新技术的情况下,这些仅剩下情怀却不赚钱的车型,都将被放弃。

「 爆料投稿加群微信:hefeiaikefei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