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董事会将讨论奥迪CEO未来 或要求其辞职

2018年09月17日 13:29:05
分享到:

原标题:大众董事会将讨论奥迪CEO未来 或要求其辞职

[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董事会将在下周一召开会议,商讨被停职的奥迪CEO鲁伯特・施泰德的去留。

根据德国媒体掌握的消息,大众集团董事会将开会商讨施泰德是否应该放弃自己的CEO职位。自从今年6月份以来,鲁伯特・施泰德因存在干扰德国司法机构针对尾气排放作弊事件调查而一直被德国警方拘留。据来自大众集团内部的消息显示,大众集团董事会希望鲁伯特・施泰德可以辞去自己的职位,主要原因是奥迪品牌在飞速发展的市场中面临各种挑战,而一直被捕的施泰德不能较好的履行自己的职责,亲力亲为的带领奥迪继续前进。在这种情况下,施泰德再担任奥迪CEO是毫无意义的。

虽然大众集团将讨论鲁伯特・施泰德的去留,但是大众集团上下仍认为鲁伯特・施泰德未触犯相关法律法规,除非德国检察院能够给出充足的证据。大众集团今年7月聘请了曾在宝马负责动力系统开发和采购的马库斯・杜斯曼,希望马库斯・杜斯曼能够帮助大众集团研发节能动力技术,摆脱尾气排放造假造成的不利影响。马库斯・杜斯曼也被认为是施泰德的潜在接班人选。除了将讨论鲁伯特・施泰德的去留,大众集团董事会还将重点讨论大众商用车部门上市的相关问题。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