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国数个城市或将禁止130万辆老式柴油车上路

2018年09月17日 13:29:30
分享到:

原标题:德国数个城市或将禁止130万辆老式柴油车上路

[

根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报道,德国交通部长正在与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讨论他们应该向消费者提供多少资金,才能够进行柴油车的以旧换新。

报道援引德国交通部长Andreas Scheuer的话称,德国汽车制造商应该向旧柴油车车主提供有吸引力的激励措施,以推动换新,但他补充说,政府不会提供资金。“政府不是汽车经销商”。

《法兰克福汇报》周日援引政府文件称,根据德国现行或计划实施的地方环保法规,数个城市可能很快将禁止130万辆老式柴油车上路。

Andreas Scheuer称,虽然车主应该得到有吸引力的激励,但旧车改造应该在技术和经济上有意义时方可实施。

汽车行业一直在游说,反对为老旧的柴油车型配备额外的排放控制技术,因为这可能耗资数十亿欧

根据Andreas Scheuer的说法,310万辆符合欧4排放标准的柴油汽车和350万辆欧5柴油汽车不用进行改装,而对其他汽车来说,每辆车的改装成本至少为3000欧元。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