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了低配车需要装哪些汽车用品?

2018年09月17日 16:23:5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现在网上盛传买低配车最好,结果相信这种传闻的车主买回来没有不后悔的。为什么?就像题主朋友这样,除了收音机其他什么都没有,退又不能退真的很心累。不过还好我们可以通过汽车用品来弥补低配车配置方面的不足,在安装过买车必备的行车记录仪以后,低配车还应该使用哪些汽车用品呢?

 

汽车用品的核心还是安全、舒适,而这恰恰是低配车缺少的东西,所以我们选择汽车用品首考虑的就是安全和舒适。

null

安全用品首选自然是胎压监测设备,这东西可真是救命的东西,大家可以上网搜一下这东西有多管用就知道了。低配车很少有胎压监测,因此需要我们自行安装,这个还是很有必要的。

null

其次安全用品可以考虑买一个灭火器,这个也是很重要的,当然一些高配车型上也没有这东西,反正是一个车就买一个吧没办法。不过有一样东西也是高配车没有的,建议大家也安装一个,就是车门防撞灯。这东西在晚上特别管用,尤其是提醒一些非机动车,避免打开车门造成的事故,而且这小玩意儿可以实现无损安装,特别方便。

null

安全基本上就这些了,接下来就是舒适方面的了。舒适方面嘛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今年热吗?没有通风座椅是不是很难受啊,低配车更别想了。但是现在有一种好用不贵的通风坐垫,接上点烟器打开开关,就可以享受高档车才有的通风座椅了,突然感觉很高级啊。

null

另外就是可以考虑买个舒适一点的头枕,其实不管是低配还是高配车型,我们的头枕都不是特别的舒服,尤其是脖子、颈椎,开一天车腰酸背疼加头疼,这个时候有一个记忆棉的靠枕就特别舒服了。而且开车感觉不舒服的话其实对于行车安全也是不利的,换句话说在一定程度上说开车越舒服,安全性越高不是?

 

相对来说低配车型可以先考虑买这些汽车用品,价格还算好不是特别贵,而且也很靠谱,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